close

  早上8點三十二分蔚然打來!他還沒開口!我就替他說:[痛死了!]

他笑出聲![喔~你知道ㄚ?]

[怎麼會不知道?我們量子差不多細!不可能只用內功打我!不打你ㄚ!]

我觀一下他!搖搖頭!

[看來你比我慘!你前面抱一個!後面粘一排!你有本事後面那個弄得掉!會一直接連著有一整排要處理!而且都比我黑又大隻!加油!先弄前面那隻吧!]

[喔!好]

我八點半上床!上床前處理掉一波!五點醒來又處理一波!每天都在高速處理業力中!我和蔚然目前的量子細緻度是28級!恐怕開一開之後!實驗室的量子儀又要破表到32級了!看見一般地球鬼怪只要8級就能感受吧!

太高級沒有很好!是很痛苦!在這裡完全不能過正常人的生活!

這個人只要出現在我們面前!他的前生業障就會一直跑出來!像飛一樣!

我找到總督察!問他在忙什麼?

[她說她最近在幫太乙真人和逍遙子找能場業力!神如果有能場黑洞也要處理

!不處理的那些!也是等著崩盤!不知哪一天會發生而已!]

只有笨蛋會相信!神都沒有業力!會一直存在!不用努力維持!而不會崩解!

她問我昨天晚上睡覺前那個女外星人的事!

我說我睡著前看了一下!現在每天觀這麼多檔!有點累!

[她也是做能源處理嗎?]

[恩!我請光頭神醫!把檔案都從你頭上接回來了!]

[接回去最好!每件都像黑色的光源衣料!還押了車線!我哪會拆!?]

[還有很多!還沒有弄完!我讓你鬆一口氣!再加速!免得你受不了!]

[你到底去外星球多久?怎麼外星檔這樣多?]

[去學技能!我們這裡比較落伍!]

[那你能源全放我頭上?我很累!頭這樣大!不好看!你看你的頭就比我小!]

[好啦!我都要搬走了!你不要念!我找人搬回來!昨天那幾個神去看你!很帥對吧?]

[你說打蠱神之戰那幾個嗎?對阿!真是的!還手指搓我的額頭!我們有這樣熟ㄚ?]

她跟逍遙子說:[看吧!你不要變年輕!也不要變帥!他就認不出你!]

[喔!有啦!我知道!是短頭髮那個!不是長髮那個!都怪怪的看著我笑!真是看我是猩猩嗎?]

[還是有認出來!怎麼沒說?]

[就不要同時給我開這樣多檔!我的腦子都變形了!像異形!還想要我猜!你們在哪裡又怎麼樣!很煩!]

[好啦!知道了!開慢一點!可是地球只有現在轉速最快!你還是忍痛吧!反正蔚然一定比你慘!這樣你可以平衡一點嗎?]

我笑![他從來都比我慘!我很平衡!好啦!我加油!那你親我一下!]

他笑著親我額頭!當今天的早餐!

 53.互相做功課嘎掉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