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心臟突然業力復甦開出了一本超級厚的古書!那本書是專門殺天上的神魔的異能書!

復甦的同時我幾乎以為我快死了!呼吸非常不順利!書被取出來後!我跟佩霖在聊天!他說:[這書有很多魔鬼一直跑出來!有長角的妖魔!裡頭竟然也有蔚然的萬人殺人狂!]

佩霖問我:[怎麼總督察拿給太乙真人後!他們現在正在燒書?]

這種書怎麼能夠留著?誰保管它!誰倒楣!會有一大堆妄想殺神殺魔的妖怪來搶書!

所以太乙真人當機立斷!就是一頁頁用三昧真火將書燒掉!

佩霖突然問我[那紅面神將是誰?]

因為他看見他了!我說[是我的胞兄!我是紅面神將的弟弟!]

說完突然發現有著蓋世武功的紅色古龍!竟然自己想主持神魔界的正義!要做殺神殺魔的裁判者!

我的心臟取出厚厚的古書後雖然輕鬆了很多!但是我觀了一下右邊心臟內有奇怪的灰色千層捲!打開後竟是一顆被燒得焦黑的核桃!

佩霖在他家觀到[老師?!那黑焦內竟是一隻蟲!]

我看著那隻蟲[長得跟總督察一模樣!那蟲是我呢!非常震驚!]

我突然意識到自己曾經是神界跟魔界的可怕人物!哥哥專門殺神魔!我專門寫殺神魔的異能書!

誰讓我活著!誰就備受壓力!所以我們兄弟的下場是!哥哥被煙消雲散後!弟弟被火燒死!還做了特殊防他再生的法術!

沒想到經歷百億年後我竟然復活成一條蟲!我哈哈大笑![這樣就可以重新做基因!有DNA了!]

紅面胞兄是杜佩霖!我突然發現這件事![你看一下!你好像就是那位被煙消雲散的胞兄!]

有基因後就可以改時空!總督察決定要讓胞兄復活當引子!因為胞兄身上也有DNA!

好笑的杜佩霖竟然發問[那復活後要住哪裡?他們在遠古時代是住哪裡?]

我觀了一下[以前住東南東的神界中空!現在想住哪都可以吧?]

這麼厲害的人物!你管他們要住哪裡?太好笑!我只希望拿回被銷毀的心臟能場!

那是很大的火能場!對能量場有極大的幫助!

不過要復活恐怕不容易!昨晚蔚然來處理業力時!逍遙子交代我晚上要趕快睡!因為他要做初胚的複製!不知要做幾次才能重生!

今天起床觀了一下心臟!顏色超級古怪!灰白肉色混黑泥!

雖然不覺得痛!但是要拿回這被毀的特殊神能!相信也要付出相對的能量的代價去製作!

我跟佩霖這種追求異能的極至!一直帶在細胞中!性格也沒有多大的改變!雖然今日的我身上測試不出半隻野狼魂!但是不停止的追求高峰這種性格!也從來沒變過!

那隻蟲真的很像毛毛蟲!竟然有著總督察的頭型?!讓我很想大笑!

[阿!追求什麼極至!結果竟變一條蟲?]

蔚然更慘!因為殺了太多人!那些人的血全濺在他的身上!導致他今生的皮膚都是爛的會一直抓癢!怎麼看醫生也不會好!只能一直找檔案來改業力!

行運走不好!業力會一直復甦!不能面對自己的下場!是你的主魂也沒法面對債主!

時時會有主魂被抓被關的問題!或復甦平行時空魂被抓或被關的問題!

這種情況跟心性有關!嚴重時要來急救做處理!

柏榮接下來這兩個月你這種情況會不斷發生!你如何肉體的意識快速的面對自己作惡多端的平行時空魂!恐怕才是重點!

要不救回來也難保兩天後又被抓!你可以問蔚然師兄!他時常也這樣因此不能上班!躺在家中!所以我才說[人何必追求極至!跟肉身在此的過度重視?!]

因為你的平行時空魂的問題!就足以令你突然當機倒下!

人只有自救!才會有神護持你要救你!問題是如果惡靈過多!也時常會讓神明害怕!

不會馬上要去跟你的魔界仇家對抗!尤其是當你對自己的惡完全不自知!像柏榮就是這樣!對自己的惡行惡狀!沒有概念!

這樣就無法談判!因為缺乏意識籌碼!這才是修靈魂的極至重點!

意識要認清自己的惡!比認清自己的善更有能力才得以和解!

希望你急速培養這種能力!加油了!

 9.追求極致的武林至尊!最後變成一條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