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叫囂的魂魄總比綠默魂好

終於開了兩天六個小時後!我們離開了這些悶不吭氣的綠色怨魂!
會叫囂的魂魄總是比只有怨魂好!
比起前四個小時不太理我們的綠怨魂!改時空時也是愛理不理!真是悶到爆!
主星跟蔚然示範時!亦喬總是自己念一段就停下來!完全是魂魄不配合的冷淡狀!
隔天荷雨來了!問他[你是怎麼回事?改時空要有一種魄力跟意志力!]
我也說:[是阿!真想叫你看看譚蘊華那種激進改時空法!逼得雯婷念力耗盡!]
要不然也看看張思思那種還有多少隻?然後逼近再逼近!?
直到%降到很低才能停止!
關亦喬是自己念一遍?!就自己很放鬆的坐在那裏休息?!
讓我跟荷雨?!連荷雨時常說自己懶的人都看不下去!
[他是怎麼回事?腦子有問題?意志中斷降?]荷雨一直問我!
我說:[邪氣太重!先退了邪氣!應該就會來好魂!把那些愛魔退掉改光!試試看!]
果然不一會兒來了觀音!是他自己的中空魂!
雲霧散開!我突然清明起來!
觀音走沒多久!愛叫囂的科技魂來了!竟是講歪理![女超人魂!你做的?沒加檢討程式!你要不要改一改?]
我問荷雨!發現這隻很愛說歪理的超人魂!完全是不受教!果然是紫微在午宮的代表人物!只愛出風頭跟搶威風!
這一發現我又有成本效應的業力檔了!他不斷在生生世世搶荷雨的男人!追蹤到源頭竟然是我建議荷雨!超人被抓就算了!這隻救回來的成本太高!不如就算了!
我們兩人被關亦喬惡整的檔竟然是沒救他的超人魂!
因為把她做的讓她自己覺得很棒!失竊時!等了三十年!我們都沒救他出來!他很生氣!發誓要報仇!
我們倆馬上跑到超人實驗室去改掉這個時空!改成每隻超人萬一出任務失敗都要自動銷毀!如果可以!就算不合成本也要救回來!
這時荷雨正在解降頭!講到她下過亦喬喜歡騙子的檔時!我突然發現我有被下過!
要求荷雨改掉這個降!她竟然很天才的說:[很不喜解掉!我喜歡錢!那個會給你錢的騙子是誰?]
天ㄚ!講到這個我就開始想吐!那個油光黑臉的奸商是胡文瑋!他是荷雨當時中意的女婿!問題是不知為了什麼?我看見他就想吐!所以荷雨這個媽找了七個降頭師降我降頭!讓我看見他止吐!
找到第七個降頭師才有效!這個最後下降的人是許主星!
原來在前幾世!我跟文瑋是天上感情要好的仙人!主星因為忌妒對他下了蛆蟲降!導致我看見文瑋就像看見萬隻蛆蟲!當時荷雨為了錢非要把我嫁給這個奸商!
還說:[你呢!就每天逼他洗三次澡!要摸你手前就洗個玫瑰水!有錢這些都不是問題!]
我還真是大受影響!因為今生我也是這樣!隨時想將文瑋泡在浴缸內!從頭到腳都要清潔再清潔!
我在開這個檔時!吐到胃酸都出來!同步留言給主星!要他解掉這個噁心的降頭!
主星說:[喔!我留言給文瑋!要他解我一堆降!仇結太深了!]
魂魄決定我們的肉體!我們深受魂魄影響!
每次開檔時!或解降時!只要學生的魂不來!我就會不高興!好笑的是芷翎竟然說:[老師!你罵的很用力!我有很認真想集中精神力!可不知為什麼?就沒辦法!]
他連來隻好魂!竟然也是我請了再請!來時竟然是對芷翎灑聖水!要他清醒!
我傻在那裏!果然是同一條魂!真是疏離的很!
[你是哪裡有不清醒?我不覺得阿?他怎麼灑完聖水就走人了?就這樣ㄚ?]
我需要花一點時間跟這條王母魂溝通一下!芷翎的夢魔可沒辦法就這樣變小呢!?!
人如果對自己的事不上心!究竟還有誰能幫我們自己呢?
我要求取樣她好魂的基因植入擴大!因為他是怎麼脫離大夢魔的業力修上去的?我實在太好奇了!
巴不得所有學生的魂都來罵我!因為這是他們平行時空魂已經受到威脅!是一種進步的象徵!如果沒能進步到這種地步!
就是白修!浪費精神力!
加油了!沒事不要三姑六婆!多跟自己的平行時空魂辯論對罵都好過!你們愛說八卦!拜託了!諸位!加油![萬念歸一]做好一點!讓平行時空魂追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