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辛萬苦求來得都是債

昨天蔚然說:[真奇怪!怎麼我求了三百輩子的祈願白光!想跟老師當伴侶!卻都被老師心臟的黑光打掉了?這是為什麼?]
我也很想知道原因!
我在等著蔚然的答案!他說:[因為有人求得更早!更強烈!逍遙子!北海都比我更強烈!]
我看見在雪地裡快死掉的我!被逍遙子的雪妖精救了!他毀掉自己五百年的道行換我一條命!再給我血脈的同時將祈願寫進我的血液中!要當我生生世世的伴侶!
所以越是專注跟執著的長期祈願一樣東西!就越是能夠突破障礙得到!
問題是求來的不都是債?求來的兒子通常是敗家子!求來的感情要做牛做馬!
我的心臟真的很忙!負擔很重!住著非常多超乎想像的東西!
例如:住著文瑋的猴王!答應扶持我的國家!要求當駙馬!結果不幸的是駙馬還沒當成就死了!所以某天猴王跑出來了!我突然看見是我的眼淚那後悔害死他的眼淚!讓他住在我的心臟內!從來沒離開過!
住著官荷雨的毒花降頭!毒蛇降頭!當她突然醒來!發現這些降頭在導致他的身體時常運轉不良時!他非常急迫跟認真的在解我的心臟!
我好像很久沒有在人間活很久了!從他下了這些降頭後!在生生世世我跟他的戰爭中!我很少有活過中年的壽命!
今年每天心臟流出毒液!五臟六腑流出毒液!我開始認真的思考!我生生世世發願殺魔!結果這些魔不但沒死!還越來越大隻!所以我改變了自己的祈願!
我改成念大量的金剛咒度化這些傷天害理的天魔!直到他們上西天成仙成菩薩!
我的祈願改變成度化每隻我曾經殺害過的魔!希望他們都回歸正道!
你在祈願什麼?千辛萬苦祈願的都是債!都要做牛做馬得到!如果有一個人在這裡都是輕鬆的得到!
請你思考這個功德一定是他的平行時空魂在他空間建造的!這世上哪有僥倖得到的事!都在你看不見的別的空間內!有很深的付出跟很多的投入!才有今日的回饋!
你看見你吃虧了!但是看不見在他空間內你的平行時空魂正在獲得!
我看見了他空間我的魂努力的付出!我才有這些天上掉下來的學生跟客戶!給我很多的關注跟愛!
你祈願什麼呢?看看你得到什麼就知道了!你曾經做過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