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將在太乙真人面前告逍遙子的狀!

[真人你不知他太小氣了!妹妹幫我一下會怎樣?]

他整個人看起來狀況很差!金光被特訓到不見也就算了!

去找逍遙子時!還被消遣![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只有你太好命了!]

真人說[逍遙子說的也是真話!不過我想動手改你的基因!想一段時間了!]

[我真的跟海蟾的義妹不合啦!我比較想要妹妹特訓我!您說一下會有用吧?真人!]

真人有點為難![你妹妹對你比對她老公好!你知道吧?你這不是在害她?]

[知道!但是兄妹感情好!有什麼不對?我覺得只有妹妹最懂我!他跟我說的話最有開釋作用!其他人都不行!您瞭解嗎?]

[哈哈哈!我當然了解!我也是!只要有她在!工作時都不累!而且她永遠會哄我們高興!他是我寫的程式!我怎麼會不懂?!]

[我不懂!可是她對我們比對她老公好!這我就很不懂!您怎麼把她寫成這樣?]

[因為這樣才不會執著於感情!我把她寫的是偏大愛類型!這樣高度才不會掉下去!你這方面也是一樣!就天生不執著於情感!比較容易留在高空!]

[原來!難怪逍遙子看到我就眼紅!她都不哄他ㄚ?]

[有啦!比較少!要靠肉體哄!可是昨天聽說肉體也在說!逍遙子掌控她的比例會隨著她的哄增高!不知妥當否?她的程式會自動醒覺!隨時隨地!一點風吹草動就醒來!]

[這應該是很利於打仗!是好事!如果我來這裡改基因!就可以看見妹妹!這樣讓他指點我一下!應該逍遙子不能生氣吧?]

太乙真人舉起手來拍天將的肩![當然!你真聰明!就來這裡好了!我看要如何讓你保持金光不退!]

天將拱起手來很高興的說:[謝謝師伯!]

 

後續

 

總督察裝做沒事樣!跟他老公說:[你到太乙真人那!會看見天將!不要不理他喔!]

 

[這麼快改什麼基因!他的基因沒什麼不好!是欠磨練!]

 

逍遙子超級冷的!

 

總督察嘟嘴![真人決定的!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那你何必心虛?]

 

總督察被他激到!走過來把他的書取下!

[我跟誰太親近!你都不高興對吧?不管是師伯或我哥?還是其他人?]

[對阿!就是這樣!我有病!你說過了!]

總督察笑了!賴到他身上![你沒有病啦!是不滿意我的程式!可是程式是師伯寫的!其實我最喜歡你了!你最重要!]

 

[假話!不過你多說幾次!我會相信!]

 

[那你對天將好一點!當他的老師!我就每天說!可以嗎?]

 

[又是為了別人!什麼時候是真正為我說?]

 

總督察眼睛睜好大!

 

[喔!這億千年來!都是為了別人才求你!才這樣愛你的喔!你沒忘記吧?我什麼時候為了自己過?]

 

逍遙子皺了鼻子![真是!我很討厭他!]

 

[不要這樣!你喜歡他嘛!他很可愛!不過比不上你啦!全世界就你最值得我喜歡!]

 

他轉過頭去!有點不想跟她妥協![我不想當他的指導師!看見他就討厭!]

 

她硬是要把他轉回來![別這樣!你現在像五歲!比天將還幼稚捏!]

 

[老公大人!你答應我嘛!]她賴在他的腳邊耍賴!

 

[不要~]

 

[好啦~~我很愛你~你不可以跟我哥哥吃醋!]

 

 

隔天

 

天將跟劉海蟾說:[逍遙子要幫我特訓!]

 

[怎麼可能?他超小氣!從來不教人!你妹妹還真是又給他下什麼藥ㄚ?]

 

[真的嗎?我妹妹也這樣說!說她哄他哄超級久!他才答應!真是難搞!魔獸質真高阿!]

 

[是阿!那我要跟去看!他沒教過我!我要偷學幾招!你真是有個好妹妹!]

 

[哈!我就福氣好!對吧!基因好!]

 

[又在自誇了!真是死性不改!]

 

[哈哈哈!對耶!死性不改!]

 

很樂的兩兄弟!

16.想改基因的天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