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奇怪的功能是電話響以前!如果對方的人品過差!時常電話會不願意接!

你問我怎麼知道?我也說不上來!

或者拿起電話!沒說幾句就很想揍人!真是越來越像金剛!

有位53歲的菲律賓華僑!第一次打來!說不到兩句話我就怒火中燒!

可是偏偏他說不會打中文!由於他的能量不是太好!所以我告訴他得請別人幫助他!

來台灣十幾年了!不會打中文我也無法同情!

他隔一個月打一次!還寫了假的匯款帳號!

我回信給他![你是來亂的ㄚ?]

可是隔兩天又用另外一個帳號匯了訂金!又打電話來!

我又罵了他![請你不要預約了!對我來說!不能誠實面對自己!哪有誠信可言!]

由於他幾次打來!蔚然都在!蔚然說[這人是你天上的部下!有前世因緣!]

[你越是要他不要約!他越是要約!]

他來的前五個小時!我開始替他供香!果然問題可大了!我人又想打滾起來!感應器裡怨靈來了!

能量也不像一般鬼!

是一條藍色的龍!我終於知道我在氣憤什麼了!

[這傢伙我要他留活命給藍色的龍!我前腳一走!他後腳就把龍給殺了!]

真是氣死我!我罵給蔚然聽!

[怎麼可以這樣!人家雖然是魔王部下!但是他幫助我辦案!我答應要留活命給他的!]

怎麼可以我一走!他就背著我殺了對方!真是太自以為是了!

我是過度慈悲常留禍害是吧?問題是這世上沒有全然的善與惡阿!

他來前一小時!我感覺不對勁!請剛下班的蔚然過來!

果然我又預估對了!我在他進門的前十分鐘!在所有神靈交界入口點起辟邪香!

他竟然又不事先說明的情況下!帶著根本沒有魂的弟弟上門!

我問[你今天究竟要算誰呢?]

他說算他!可是他弟弟可嚴重到我根本沒辦法看不見他!

我說[你不要那麼愛算命!你的人生沒什麼好算的!就是背信問題!你習慣背叛人!]

他這樣多久了?[我指著他弟!?]

十幾年吧!他說!

我看著蔚然!說道[根本就是鬼扯!至少二十七八年!]

蔚然說[他魂被兩個人架空了!綁起來了!]

還真是背信兄弟全投胎在一家了!

他弟弟前世娶了某個地方紳士的女兒!享盡榮華富貴!

竟然還跟別人一塊串謀他岳父!事發後就拋妻棄子!

[他有救嗎?]他問我!

我說[你前幾世!你弟弟是你的部下!你在開地下錢莊!如果人家還不出錢!你就要他去做壞事!'綁人家妻女去賣!]

所以現在弟弟就必須靠他養!

他全身被綁住!肉體會每幾分鐘抽動一下!那動作很像烏龜睡醒伸脖子!

[你知不知道背信的人沒有人會幫他?也沒有神會救他?]

我說了沛慈的堂哥!一堆冤親債主來!還帶了自己的神來指責他的故事給他聽!

[你懂嗎?人不要時常答應人家什麼!回家後又覺得自己吃虧!你的人生全是這種事!]

說真的!我很討厭壬水命水又旺得不得了那種!

[你阿!再怎麼會算!算得過神嗎?你就是太聰明了!人生聰明是不能成功的!]

水命真的就只出那幾個有很多戌的大富豪!其他的七成的命都是過貪!一貪就出事!

我說[你的福報是以前天上做的陰德!你也不是全然的壞!不像你弟弟!]

[可是你看見你弟弟時要想!這就是過度背信的下場!要醒過來!]

我建議他時常去住家附近的廟!每天去上一炷香不要求什麼!

就去問安!不過想想!像我這種只是沒事去問安的人!應該也是少數!

你知道什麼是問安?

就是問祂們早晨開心!午安開心!晚上開心!就這樣!

有緣的神如果看見你前世有做過好事!也許會自動去幫忙!

不要奢望害了那麼多人!人家要原諒你弟!

我最受不了那種!當我整天沒事!他自己的是最最偉大!他自己的事最最痛苦!

如果是這種!進了我的廟!我會把耳朵關起來!直到我看見他真的改變了!

才會想插手管他的事!

人同此心心同此理!不要跟我說哪一尊神不想幫你!

要自己瞧見自己的德性是多麼討人厭阿!

懂嗎?背信者我是不來往的!

只是前世因緣我順手幫一下!

能不能改!那也只能看他如何面對自己的慣性了!

 55.背信兄弟檔-水過旺者往往聰明自誤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