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培養受人愛戴的性格-楚茜茜談經營人生

最近又開始幫學生做心理測驗 要測試大家表意識和潛意識的差別性

測完後找出問題調整每一個人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找出大家在這裡不受歡迎的原因!

在每一個地方都一樣!只要培養出受歡迎的性格!

在哪裡都會受歡迎!

很多人不知道我是多麼巨細靡遺的要幫學生們調整他們的每一個細節!

包刮說話的態度!聲音!熱誠!坦率度!與面對自我的能力!

因為這些學校沒有教育!很多人學習了自己家人的方式!

但是家人如果人際關係很差!自己就不知如何當個受人愛載與歡迎的人!

例如:不知自己不是只有缺乏笑容與儀態不佳!其實連聽話時都嚴重缺乏反應度

不知道!自己捨不得分享!不知道他人的需求!

他人沒有開口!但是你沒有眼睛嗎?看不到他的需求?

其實你順手就可以做到了!

這些種種都會影響你受人喜愛!

很多人不知道當自己給人讚賞時!心虛自卑的人也許覺得自己沒那麼好!

但是誰會討厭讚賞自己的人

有的學生告訴我他假不來!我說人生是這樣的

你假一次很假!假第二次很假!假第三次就有點真實了!

到了第四次你也分不清楚什麼是真實和假了!

所以當你假成真的!就會得到很多別人給你的回饋與力量!

當然!我們是為了自己要改善不好的人際關係才做的

不是為了別人!

很多人找不出自己的問題!沒關係!我可以像顯微鏡一樣!幫你們找出來!

因為只有培養出更多成功與受歡迎的人!

我才是真正成功的!只有每個學生都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

我的幸福跟快樂也會加倍!

人一定要在這裡改變!

而不是幻想要改變靈體!而在這裡作人做事都失敗!

那就毫無意義了!是精神分裂症了!

所以不能抱著在這裡要成功的人!要受人愛載的人

我也不相信他的靈體能有多棒多傑出!

懂嗎?大家!我不是吹毛求庛!

我是真的希望大家變得很棒!而這些很棒的人!

都是我的傑出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