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師,

 

一切平安~

 

自從上次上課,您協助找回我失落的朝代靈,並且把可以用的能量同化了之後,我明顯感覺精神好很多(希望不是心理因素)~以前晚上九點我就累的像隻狗,現在可以十一點再睡了~ 有精神的感覺真好~感恩老師~

另外,為了避免同化了之後會對我造成負面的影響,我有特別注意自己的情緒及不安全感是否有變化,幸好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負面的影響~

只是,"孩子"對我來說仍是個"責任與"負擔",我很愛林小妹,也試著想改變這樣的想法,不過我知道沒用,也許只能透過多持咒讓這樣的感覺慢慢轉化~

 

這兩天不知是看了老師的文章影響,還是自己心裡有這樣的念頭,我昨晚夢到老師教我念"作明佛母咒"....我本來是想等我金剛咒持到500萬次的時候再來問老師的,沒想到昨天竟然夢到老師教我念了...想請教老師,我是否適合持作明佛母咒? 

 

這次買了"作明佛母香",點了之後感覺很棒,好像到了一大片草原,有溫暖的陽光,還有一整片的寧靜~下次帶去跟老師分享~^^

 

祝福老師平安順心~

 

禧樂

 

茜茜回應:

 

累世裡家庭是沉重的負擔這件事!還是讓我接收到你的訊息時是苦痛的!

可見你的空性還是不夠高!

當然增加自己快樂的能量很重要!作母佛母咒的確有這樣的效果!

可是你的業力還是讓我很昏!

沒有幸福感!如何增加自己的幸福感!不要靠別人!靠自己有沒有辦法做到?

任何快樂的人!是因為自己擁有快樂的氛圍!

不是因為別人給妳快樂的氛圍!

就像當個被寵愛的人!也要處處符合他人高規格的標準!很多人在忌妒別人時忘記了自己沒有符合別人高規格的標準!所以無法被深刻的寵愛!

但是你的問題是忘記告訴別人!怎麼做!你才是開心快樂的!

怎麼樣你會很幸福!

不要奢求別人能處處知道你的點!每個人的點是被教育出來的!

就像愛的純度永遠不及格的總督察!大量提升她的純度可以得到更多的愛!

問題是太累了!有一天萬一她不想演了!不就又想逃開!

所以逍遙子敏銳的覺察了真相!請她不要再做蠢事了!

因為再做下去三億年緣分會縮成三千年!

任何人應該都要在緣分中努力才是成功因緣的關鍵!

有人只會怪對方變心!卻忘記看見自己是什麼德性!早就不值得被愛!還死不放手!

希望你懂得!幸福不是讓別人以為你有幸福!而是有時候要任性的說:[我一點也不幸福!你們這對父女要取悅我這個像狗一樣的媽媽才是!]

要真誠的面對自己的情緒!

讓對方有努力的空間!就像我小姪女!會自動去監工陽台工程!會去請工人簽名!

也會跳舞給他們加油!

在家裡她真的功能性盛佳!

要有共鳴心!而不是你努力演一個幸福的家!

咒就五分之四[金剛咒]配五分之一[作明佛母]吧!

要自覺那根線在哪裡!

因為婚姻失敗哪有偶然的!都是累世的問題導致!

不要輕忽!要讓自己在老公面前有快樂的笑容!

記住永遠都要有幸福的表情!因為那表情才是婚姻持久的關鍵!

 

佩霖回應:

老師我剛看了禧樂的文章想到一件事,請問老師她知道您有當過作明佛母嗎?而且分靈體在色登寺受供養修行?

因為我覺得她會夢到不是沒有原因,因為她的作明佛母香就是跟我在同一個部落格買的都來自於色登寺

 

 

親愛的老師~

 

看到您的回覆了~ 感謝您~

 

我知道快樂與幸福的感覺應該來自"自己",而非希求他人給予~ 但也許業太重,我不自覺的活在過去的經驗裡而不自知~

其實我以前更嚴重,來自原生家庭的經濟壓力,還有身為長女必須做為表率的壓力,讓我總是為了討父母(尤其是母親)歡心而"演"出孝順女兒的角色~ 天知道我其實眼淚都往肚裡吞~

自 從跟 老師上課之後,我努力學習甚麼叫做"愛自己",要怎麼做才是"愛自己"...一直不間斷的跟隨老師上課是我愛自己的最好的方式,我知道我一直都有在進步,也會繼續進步下去!

作明佛母是慈悲的,老師是慈悲的~也許因為感受到我的不開心,所以特別來教導我能夠提升快樂與愛的能量的咒語?!!

感恩~ 我現在心裡滿滿都是溫暖的感受~ 至少這一刻,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禧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