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是一種新生

蘊華現在正前往珠海轉吳哥窟的飛機上,對於她的生活,我想羨慕的人不少,這次來她一改以往的聒噪,魂魄非常安靜。前三天清理了環住她身上的土樓,就花掉200桶液化態跑不掉。
對於他的勇氣,很多人是望之興嘆。但她的魂魄昨晚跟鈞詔吃完飯回來,一隻不剩,只帶了一付空肉體回來,我跟乙薰一嚇。
十分鐘後,乙薰在我發出(怎麼這樣昏啊!)我們同步看見我從河川中跑上岸的魂魄,把被裝在汽油桶的蘊華抬上岸。
乙薰快嚇傻了!(他被關在汽油桶中沉海啊?)
當然這一定是前世蘊華對待仇家的手法。我把汽油桶蓋打開,那大圓滾桶中跑出一堆蘊華的魂魄。
我們才能聽見蘊華魂魄的聲音。
短短十五分鐘,我上山下海的找出晚上她五點到七點間跟鈞詔的聚餐時間的紀錄片,把鈞詔綁她的魂一桶桶的全從海中,沙堆中弄回來。
蘊華被嚇傻了。(老師,我以為我被抓都會起雞皮疙瘩,為何剛剛我都沒有這種反應呢?)
你遇仇家起雞皮疙瘩是你的魂魄認出對方,不表示對方已經動手。而能動手關你的魂,是表示你前世這樣對他的時空太多,他先認出你,你的魂根本來不及反應。
當然,鈞詔肉體一定是毫無感知,也許肉體還覺得跟蘊華相談甚歡呢!乙薰用一點也不意外的表情看著蘊華。(你都不知道你抓犯人的手法是這樣粗暴嗎?)
蘊華看來不是太清楚,就問那你們當捕快都是怎麼抓呢?
我們當然就是扣押他而已,我想要如此深度的觀察到自己是困難的,一般人都沒辦法有這樣內觀的深度。但我期待所有學生都可以看見自己對人的手法。尤其是有利害關係時,不管別人的立場的下場,就是你曾經施與過的一切,都會還報到你身上。
願蘊華吳哥窟玩的愉快,回到西藏上班時,可以順利調升往西藏,更重要的是改變自己對人的手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足通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