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鬼月!特別不寂寞!因為我時常被有來或沒來的學生的地獄鬼折磨!

不知是不是因為逍遙子故意要讓我清醒!

今年我特別能夠感受到人品對一個人的重要性!

因此我再好好的感謝蔚然這些散在各地不同空間的地獄鬼!

因為我的心性!讓我格外的了解人的魂魄有多麼複雜跟不可思議!

我時常問這些蔚然的魂魄![你們怎麼不找蔚然?]

[有找ㄚ!他不理我們!]

因為我比較乾淨!又不像蔚然這麼忙著愛湊熱鬧!

昨天佩霖找不到蔚然時很生氣的說:[老師!你要不要命令這個人!自己的事沒處理完前不可以跑出去玩!每次都在害你!]

我笑著說:[他不會聽!]

你時常看著他處理事情的方法!實在會被他氣到!

當他需要專心用念力供養海底地域被他殺害的眾生鬼時!他竟然可以在杜佩霖家!一邊看著韓劇一邊做!

我說:[陳蔚然!這些寶石這樣送不下去!而且是白的!沒有色澤!]這就是他!永遠做事做三分之ㄧ!

然後五萬隻鬼需要的寶石!他做到兩萬隻時說:[好累!要佩霖的大隻平行時空魂幫他做!]佩霖幫他送時!做到大隻魂魄能量都用光變小隻!

他說:[喔!他跟師姐約了要幹嘛!所以要地域鬼排隊等他到晚上八點再做!]

他的魂魄立了一個牌子在海底地域的等待處!説晚上九點再來排隊!

這本來是他其他魂魄對他的慢吞吞的推算!很合理!

問題是這傢伙使用最爛的收訊的phs!還只有這一隻手機!然後就上三峽這山區!完全來個收不到信號!

這 時他的 老師就開始倒楣了!這幾乎就是我的人生的惡性循環!不知能不能請大家讓他換好一點收訊的手機!因為他每次出去玩!離開台北後!老師的惡夢就是被他的鬼追殺!

我人在誠品選出國要看的旅遊書時!他的鬼在我的感應器內吼叫!

他的心性習慣來個相應不理!我就得了解他的狀況是有其他收到地域官通知的下午請來領取寶石跟合約和解書信!

然後一隻兩隻三隻十隻全來吵架!他的看守魂也很衰!吵不贏就叫老師!

老師就水深火熱起來!找不到陳蔚然!因為山區收訊不到!

只好找佩霖求救!佩霖很憨的說:[這不可以別人替他做喔?]

我心想你已經替他做到魂魄都無光了! 200公分的金剛猩猩只剩 80公分 !

供養神明時!請不要怨神明做事做一半!遇到蔚然這種請問怎麼能全程做完!?

他自己都跑掉了!去玩別的事!然後讓他的魂忙!來個相應不理!

我一直打電話打到晚上八點!佩霖說她在九點找到剛進家門的陳蔚然!

她連罵他都沒機會!因為要他趕快做!

我苦笑!哈哈!總要來個證人知道我的痛!

所以其他人更沒資格了解自己的魂魄!因為沒有足夠空性!他是了解的!但是惡靈太多!

老師如果要變出這五萬鬼需要的寶石!恐怕就要昏睡好幾小時!更沒有神明要來相挺!

當然魂惡成這樣的人沒那麼多!可是如果我說你有惡魔五萬隻!或住過惡魔島!那請你小心點!因為你隨時都可能有鬼上身!

一不關照自己!壞德性一下子出來就嚇死身邊的人!

謝謝大家時常讓我驚醒!我才能夠時時警惕自己!也謝謝逍遙子讓蔚然的魂今年變得特別好認!

還是因為我空性太高?在誠品看書!沛慈旁邊坐了一位小姐!他一直喊熱!不舒服起來!我就看見她全身動物靈的毛!一直坐不住起來!很刺!

還好沛慈不會忍耐的說出來!讓 那位 太太跑了!要不我已經想站起身來捉癢!

人不修還真是悲哀ㄚ!加油了!

 28.感謝我的負面導師!如果沒有這些精神折磨我不會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