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鬼月發生的新鮮事 怎麼神明都是我親戚!!!!-楚茜茜前世今生雜談  

我的神經非常非常的大條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而且其實我是不拜拜的  可是我身邊每一個人都很愛拜拜  尤其是我媽媽[愛問明牌]

當然由於她以前當過地方媽祖  所以她時常會有意外偏財  地方神明會送錢給她花

原本人家問我  你是遺傳嗎?我總是回答[沒有ㄚ我家只有我是這樣!]

但是去年靈體重新回兠率天回訓就發現這世上果然沒有偶然

其實在我父親去世的那一年就發生過很有趣的事

我提早將父親的魂送走  然後讓在場的道士在頭七請不到魂

當時全家才見識原來我的功力在七十歲的老先生之上

我也不是要惡整他  只是當時我並不知道父親也是神  是東嶽大帝那邊的侍衛長

而且尤其神經太大條  我根本不知道一般凡間的道士的功力如何?

因為我向來是愛跟誰聊天就去找誰[指神明]  從來沒阻礙  所以我並不知道他們是不行的

當我家長子聽從道士的指示之後並無法找來父親的魂魄時

我才想起[對了  被我送走了]

父親在我呼叫他時已變身為青少年穿著天上的衣服

當時他也不知道我恢復法力了  還變身為父親  穿著去世前他最愛的衣服

我告訴他[你知道你要做什麼嗎?趕快去扶你兒子的杯不要讓道士太難看!]

我父親比我對人間的事還不耐煩  根本不想演戲給大家看

因為魂請不來  我只好老實告訴家人 我把魂送走現在又送回來的事

我家的小孩都很愚孝   所以讓母親花大錢請不怎麼靈光的道士

反正錢也是父親自己賺的  本來就該花在他身上  我心裡是這麼想

而且其他的道士也沒好到哪去  我告訴家人你們看看隔壁的道士

穿著唐三藏的衣服跳著奇怪的舞步  根本看不見鬼在他後面捉弄他

從那次之後家人對我的能力就深信不疑

尤其後來我媽最愛的廟祝告訴我媽[你老公很有才能在天上當警衛有領錢  你不用煩惱]

我心想[警衛?天ㄚ是侍衛長不是南天門顧門的啦!]

由於我都是先講在前面  所以連我媽都開始對我很崇拜了![一樣啦!都是在天上!]

[哪有一樣!?差很多啦!]

我父親非常的不愛錢  每次我媽要大量燒錢給他  他都說不用他自己的都花不完

還要我移轉給我外公全家[因為他們福報比較差]

後來更發現妹妹是二太子  因為當我家請了外公的三太子回來拜之後

妹妹就開始做夢  夢明牌  因為我媽最愛明牌   而弟弟是瑤池金母那邊的小童子

他的迷信是天生的  連他老婆懷孕都會要求我畫符安胎

他的女兒更是天上的大廟住持來投胎  一歲就可以自己走路逛街 

現在才一歲半幾乎聽懂你講的話九成  她可以碰你  你不能隨意碰她  她會生氣

因為你靈體太髒了就不可以碰她

最近鬼月不做客戶也是映了妹妹幾年前的話  她是天蠍座  講話都一針見血

她當時跟我媽說[你要去跟妳女兒說  鬼月不要做客戶 真是不怕被鬼捉去]

今年就發生我和好友經過廟門口  騎機車  結果一堆餓死鬼已經躲在廟門口

等不及要接收金紙  當天我們去海邊  我有一個小時都感覺到餓死鬼的可憐

因為他們的喉嚨燒焦了  那種痛楚 而朋友竟然可以迷路很久找不到他停放機車的位子

當晚我在朋友身邊  朋友竟然在昏睡中問我[金紙可以用多久?]

我一時沒反應過來問他[什麼金紙?]

他後來竟生氣用猙獰的表情說[就金~~啦!五百年嗎?]他說台語

我這才意會朋友鬼上身

我馬上替鬼去問城隍爺[我某世的老公]

他說[沒有期限ㄚ除非他去投胎!]

我好像一直在當神  我一直到去年才發現  因為不愛拜拜的我走進一些有名的廟

就發現我竟然認識該廟的神明

最神奇的當然是走進八德路的霞海城隍廟  莫名奇妙再上二樓看見城隍就掉淚[三年前的事]

慈祐宮夠有名了也在八德路  我今年一去還是陪房仲友人去

上了不知是三樓四樓看見太上老君  馬上開口叫[師叔  你在這ㄚ]

更奇特的事最近去新屋一家財神廟  是路過喔

朋友想吃冰淇淋  看一下門口的恐龍  我們就隨意逛

這些廟裡都有無數神明  我隨意走到最裡面

竟然看見天上聖母就脫口叫[媽媽!你在這裡ㄚ!]

這也不知是我哪裡認識的媽媽[我不愛查!]

結果我每次陪人家去財神廟我都沒有求財

可是財神不是跟我說你不用求     就是像這次一回來和可琪通電話

可琪就說[怎麼有散財童子跟你回來!]

有人問[怎麼餓死鬼不上我身?我不是主魂不在!]

[一定是我太兇悍了!三魂七魄都很悍!所以才上朋友的身吧!]

又是外星主腦 又是龍 一天到晚專收別人做不了的妖魔鬼怪!]

鬼也有五神通  何況我身上有時還有魔王老公

他只准自己欺負我  怎麼會讓外人欺負我呢!

所以囉!我在這裡真的活著一點也沒真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