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28(7)三個星期過去了! 跟老師約了時間,看看聖靈發展的狀況怎麼樣了?原本還有點期待小張會不會有什麼訊息要傳達給我,結果小張這次沒過來。老師說看到他在採礦,我的直覺是哪麼愛賺錢啊?沒想到他們有採礦排行榜,小張居然還有入榜,第九名耶!他也在那個星球還認識幾位喜歡採礦的志同道合的好朋友,還會觀摩彼此的裝備,老師說其中一個同伴很像一隻大鳥。真有趣!(那個星球因為是資源共享,有點像我們這裡的社會主義共產制度,所以他們星球的人也想不通為何我們喜歡採礦賺錢,因為他們是分配制,反正做多做少都一樣),而且時間一到就下班了,跟歐美的工作態度很像。

後來可琪帶她的貓到樓下動物醫院看病,順便上來找老師。就聽她跟老師說:怎麼看到冒火花,還有風飛沙(台語),老師說我還是很缺水,因為太乾了,做到實驗室的機器冒出火花,要幫我補充水。至於風飛沙,老師說園民以前是棵石頭,現在可以看到風飛沙,表示粒子一次次的處理後的更細了!

可琪中午跑到華視附近去買有名的牛肉麵跟京餅請大家,謝謝可琪。

990127(8)每次上課總是有新的發現。特別這次是尋找有關身體傷害的檔案。老師說我曾是條大蟒蛇,當時在一個玉米田中,不知是迷路了還是昏頭?就大剌剌擋在路中間,結果呢?............悲慘的下場就是被農夫拿斧頭給腰斬了!老師說還看到他們在分食我的蛇肉。還有在當其他動物時常要逃跑以躲避其他動物追殺,所以我腿部受傷業力比較多。 

這次上課開啟身體業力檔,主要是查察身體方面在累世有無受到傷害的記錄。

隨著檔案開啟,老師讀取我的檔案信息,待過澳洲、墨西哥,都當過動物。身分從大蟒蛇、雞、馬、牛、羊、驢子、山豬都有,很少當妖魔鬼怪,曾是夢幻的花仙子精靈,還有巨人國星球裡當過巨人。

 另外看到我是個女巨人,被一些小矮人給綁住了,不禁讓我想到格列佛遊記。後來雖然被放走了,但因為綁太久!所以腳有受傷。老師說當過巨人國的巨人都會比較長壽,而且老當益壯會越老越健康有活力,因為在巨人國即使二十幾歲都還是算小孩子,活到五六百歲都是很起碼。我還好奇問老師有沒有當過豬,然後被人宰殺來吃,還好老師說沒看到。

 這次我的小張跑來說他要裝翅膀,我以為他想扮所以天使想裝一對翅膀,裝了之後可以飛到更多地方,因為怕我會發現錢怎麼不見了?所以要告訴我一聲,其實錢都是他辛辛苦苦採礦賺來的,能自我投資學習成長也是很棒!到時就可以請小張扮天使了!開完檔案後老師說發現我的累世大都喜歡待在固定的時空,除非遇到不可抗力因素或是老天的安排才會被迫離開原本的時空。我知道這樣子就像井底蛙,很難一窺外面寬廣的世界,所以希望小張裝上翅膀後能到處多看看,增廣見聞。

 因為這次主要都是開到動物檔,我問老師:當了那麼多次的畜生,難道都是因為曾經作壞事的關係嗎?老師回答並不一定是,因為當動物時有時候是在無意識的情形下,當身為動物時並不會覺得當動物有什麼不好。所以重點來了:當臨終來臨時的一念非常重要,往往臨終的意念會影響下一站要去的地方。如果是有一個很討厭的人來看你,起心動念後引發的憎恨心會讓你的神識投生到不好的境界。不管你是要請神父唸福音或是請師父開示,或助唸團助唸,總之臨終關懷的程序是很重要的,不要馬虎。因為那是我們能為我們往生的親友盡最後的一份心力。至於那些陣頭,或孝女能免則免了吧(雖然我也不想擋人財路!)

 

不過我也實在很難想像當牲畜的時候是怎麼樣子?所以要好好修行!不要傻傻又跑去當牲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