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老師午安:

 

有時候想到您就會覺得有反省的動作會出來~~我想是您的德性感召…..

 

老靈魂活過兩萬年還是埔攏共的樣子,表示學習真要把握時間去醒思

 

體會到經過種種的型態生活著,似乎正或邪、對或錯都是要靈魂自己拿錯誤當教材來學習

就像小孩子自己跌倒才知道痛,才會好好學走路。

 

但當到一個階段是覺醒時,就要步入修行的階段,讓這種深刻像烙印般的一直持續下去直到成佛再助人

當中最大的力量應該還是

相信體會到愛,才是變好的力量。

 

老師有給我大師兄的mail add ,但是說真的我不太敢麻煩他,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與問題..

而且我的問題~~似乎常常要靜下來一陣子才比較找的出頭緒~~~呵呵

 

這樣說起來其實也算簡單了~~

就是持咒迴向處理業力與思考問題

 

畢竟人生沒有比這更重要的事了。

 

 

沒想到~~我也可以解決自己今生最想解決的問題

 

 

老師謝謝您!!

 

                                                                         夙芳

 

 

茜茜回應:

 

夙芳的幽冥大王這尊前世神明

 

我和蔚然幾個月前就看過他了

 

不過當時夙芳還在被冤親債主惡整被貼符中

 

當時我們就覺得~你真以為自己是上帝~

 

不過當局者迷時  你是沒智慧聽真話的

 

所以我選擇由蔚然回信給你

 

他的信很直接毫無矯飾

 

可是我們都沒告訴你這尊邪神做了多少自以為是的壞事

 

你看檔的速度飛快

 

也拜這尊邪神所賜吧!

 

在我這裡也沒幾個人這麼快的

 

大量唸咒後的空性讓第三隻眼如電光閃電

 

每次都開出大量的問題檔

 

我覺得你真是很幸運!

 

因為妳漸漸的知道其實你是被關注的

 

也享有同等神愛世人的愛

 

當你一步一腳印往前走

 

你還是知道老師的用心良苦

 

我沒辦法當你們的腳

 

當有人不想往前走

 

我也只能在不遠的前方等他

 

當有人迷途了覺得別條路 風景更美

 

我也只能成全他

 

不過只要有持續乖乖唸咒的

 

總是在空性與神的引導下

 

一定會回到對的道路

 

知道自己被愛與關注是多麼重要

 

愛有很多種

 

如果只是說你們想聽的話縱容你們我行我素

 

錯也不糾正

 

那肯定是害你們

 

如果有人覺得犯錯不需認錯不需被糾正

 

或者就是再三隱藏這樣還能往上走

 

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魔鬼永遠藏在細微處

 

那些以為人家輕易成就的人

 

其實就是忽略或根本看不見細節的人

 

希望你們都能繼續找尋光速中那妨礙我們的業力

 

不需樣樣事都以肉身償還的人

 

才是最有智慧的上乘修道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