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9.英俊財神爺上門  

英俊財神爺上門

這是別人送的財神爺

我看見他時說他很英俊拿起來看一下

那家仲介公司的先生說[你要嗎?送給你?]

我還想是他開玩笑  不好意思拿走

第二天中姐竟然說[你怎麼忘記了?小陳要送你!]

這麼可愛的財神爺!那我就不客氣了!

更好的是這是台灣企銀發的喔!

不知是過年禮物!還是定存禮物?

反正銀行發的更好!

果然是個好兆頭!

隔不到兩天我就買到好的房子 格局又漂亮!

低於市價行情

感恩英俊財神爺的照顧!

昨天去松山慈祐宮拜拜 看我的師叔[他是太上老君]

駐守慈祐宮  我偶爾會去跟他閒聊!

一旁有英俊的神農大帝!

我忍不住誇獎他好帥!

傻子佩霖竟然說[怎麼像三太子?像小孩!]

我心想!我的媽阿!

真是童言無忌!心裡說[大帝你不要跟他計較!他就是這樣直!不會說話]

大帝說[你要教他!做人嘴吧要甜!才會受人照顧!男人才會喜歡!]

我馬上告訴佩霖!

佩霖立刻改口[知道了!大帝很英俊!]

是衣服像三太子服!

對神明不口甜不是超級吃虧!

何況是真的很英俊!

我跟蔚然說[你練習觀這兩間房子的氣場!]

他很懶!總是要人逼!

那房子在他舊家房子附近!

他很快就觀的很正確!

這樣太好了!我希望我的每位長期學生都有這樣的能力

因為觀地氣是很重要的!

接著我就把跟土地公聊天的事告訴蔚然!

人一定要依靠神明

因為有神照顧是幸福的!

土地公就超級照顧我!

每次不管走到哪裡!土地公都很照顧我!

讓我遇見好屋主好房客!

不能直接跟神明說話真是吃虧!

大家都要訓練的可以才行喔!

這樣英俊的財神才會跟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