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幻術空間-你去世後究竟想住在哪裡呢?

                                                                                 楚茜茜

園民開玩笑說要將國王的名稱改叫顧妹妹的!

還問楚茜茜如果沒有肉體了 那它要顧什麼?

我說在幻度空間裡生活的魂是可以複製的

就像你現在的光纖高度是9.6  你母親的光纖高度是5.8[已去世的魂停留的空間]

以你現在的魂的能量光度 去到母親的靈界國家生活

一定覺得很舒服 但你母親來到你的外星光纖高度時

舒適度就沒那麼好了 但只要透過外星儀器改一下電波值

設定一下航線導覽 那你母親隨時都可以到你的魂可以住的地方找你

也會覺得很舒適

誰希望死後繼續魂只住在地球?

地球上為何陰盛陽衰到處都有鬼!

不也是因為這樣?如果你有更多的選擇?

你不也會希望住到更多外星國家?它們更舒適?可以有更多讓靈魂進步的學習與空間

不是更好?有很多陌生朋友跟茜茜要msn

但想一想為何我不是很喜歡給  因為我不愛掛網 我上網的時間都是在找資料與看新的資訊

因為我也不看電視 幾乎  也不愛浪費時間在任何對我的心靈成長沒有幫助的事物上

所以想和我聊天  我很歡迎你們寄信給我或留言

這樣我忙完告一段落 或有空檔就會回

時間可以控管的更好

幻術空間是我們可以遊走靈界 不管是現在 過去或未來的空間

在幻術空間裡只有光度與能源

只有光度好的 能源好的靈魂

光度好 能源好的靈魂就成為大家的明星與偶像 大家會想接近它

在幻術空間待很久的靈魂 當然就是所謂大根器 神佛之類

幻術空間無所不再 它貫穿所有空間

擁有高強的幻術能力 就擁有可以變換物質能量的能力

所以既使我們九龍宮的九條龍 每個人約一千年左右

不管愛不愛 都得回兜率天去回訓幻術能力

要不就很容易遇見大劫數來臨時  無法支撐下去

會退轉為低能量的靈體

我問可琪 你很不情願的上完了高級幻術班

雖然承受了肉體很大的痛苦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你是不是覺得直覺力與判斷力都變好了

因為我回訓結束時 她問我上幻術指導師結業有什麼好處?

我肉體當時沒感覺 答不出來   我不愛說謊  就直接回不知道 沒感覺

但去了一趟泰國 回來之後  就發現預估未來的能力 變好了

幾乎不用1秒的時間就可以回答問題

所以回訓還是有價值的

你自己不也覺得判斷力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