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迷心竅只因債務寫在心竅上

我不是很喜歡到地獄

因為昨天金判官說出我的心聲

你每天看畜牲 看久了自然沒有口德!他在說他自己!我很有同感!

如果你沒有同感請想像有很多孩子的媽媽一定是變成河東獅吼的樣子!

金判官是紀瀚淂的前世女友  握有他三百八十四張欠債字據!

兩位地獄判官辦案有極大的不同

紀瀚淂是用人類的方式在辦案

罪犯不認罪就請武夫來打  屈打成招

鬼鬼怨恨他  咬牙切齒!

金判官是只判他認罪的那幾條!

從不看帶子  其實都調得到阿!他從來不看!

所以大家都喜歡她!

認為他是好人!

如果你要問我他是不是好人!

我要說他是超級聰明的人  如果不是人格有特殊偏執 不會在地府工作!

紀瀚淂才是真正執著的好人!

他要讓這些人醒悟!

而金判官知道這些人只要不認罪

200年-500年內一定又會再進來!

因為死性不改@他何必出力教育這些畜牲!

何況地獄很客滿阿!

如果不相信有地獄就來不了!

問題是這些說不相信有地獄的人 卻時常是常客!

[不是說不相信就不會來了?為何我又來?]罪犯問金判官

[你說的很好ㄚ!因為你的罪寫在心竅上!所以你又來啦!]

[可是你200年前沒有判我這一條耶!這不是證明我沒罪嗎?]

[不是ㄚ你有罪阿!只是我知道你會再進來!你早來晚來不是都一樣!]

有趣的金判官!根本不在意這人要進進出出地獄多少次!

[那如果我這次十條又只認兩條呢?你還是會只判兩條?那另外八條我下次又會再犯又會進來?]

罪犯終於知道了!金判官不是想幫他!只是地獄太滿了!

下個時空再來關也一樣啦!

[我不知道你還會不會遇到我ㄚ如果遇別人也許會付點利息!]

太過公正的人一板一眼就會做到要跑路!像紀瀚淂被追殺才來投胎

問題是女友金判官只同意他來三十八年!

晶晶問他弟弟[你覺得欠天乙真人師傅比較好?還是欠你女友金判官比較好?]

問題是如果不解決!在這裡只能演短命鬼了!

我說[欠了天乙真人也還是一樣要還金判官!只是也許金判官到天乙真人那會開悟!]

債務是永遠要還的!只是哪一個時空還而已!

如果你沒有運!這只是證明你欠太多了!

紀媽媽急著要還債!就把房子和錢都過名給紀瀚淂!

這樣紀瀚淂只會死得快!

所以不要使用他的名字買房存錢比較安全一點!

總不能債務收到飽!提前回去當判官!這樣你們也不想!

而金判官超級有智慧!他不收賄!

錢買不了他!他只收法界珍寶與特殊技能!

因為這樣才可以累世攜帶!

當然也不可能會窮!

我跟紀瀚淂說[你老是用錢這麼小心!又何必?]

如果別人欠你是寫在靈魂的心竅上

又不是寫在肉體上

要不也不會有吃虧就是占便宜這樣的佛家語了!

何況他都是因為人際關係過於嚴厲

才會被人追殺才去欠金判官!

這樣簽下這麼多債單更不划算!

難怪廟裏沒有神明要管他的事!

因為金判官在心竅蓋了那間地府封印

誰想自找麻煩事呢?

太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