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到一種極致就會變專家-叔公的繆論

叔公很愛學我走路 因為我走路走不好 好像要跌倒 魂習慣在三尺神明處

我的手很肥又厚 看起來就很笨 像要跌倒

可是偏偏我走路又不跌倒  反而他時常跌倒

他說[手長成這樣就會像我笨到一種極致就會變專家!]

聽起來很像春上村樹的小說  沒有邏輯 害我自己會想一下我常做哪些笨事?

例如:剛剛走路走了三小時 從松山火車站走到台北火車站 再走回家

只是為了陪心臟不健康的同學運動!

時常把別人送給我的好吃的東西 轉給其他人 可能連一口我都沒吃

叔公因此胖了十公斤以上 去IKEA量體重嚇到全身發抖

[你為何要幫你的學生賺錢?]佩霖的帳面上多了十萬 我還要園民開戶主星開戶我幫他們代操!

反正財富還不是跟有福氣的人 我是這麼想!

我時常把自己的東西順手給別人 有時煮了一鍋食物熬燉一整天 我只ㄔㄧ口

然後家裡有外食的袋子紙碗湯具只是要讓別人享有我燉的食物

因為我並沒有很想吃 只是想試煮新食材

感覺上我是很笨啊  因為沒有短期記憶 所以我記不得今天早上發生的事

記不得昨天發生的事  記不得很多事

可是我的腦子可以記住所有學生的命盤 可以發現他們的系統有什麼缺陷

其實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我最大的快樂應該是當下發現新的基因缺陷

這種專注是很大的樂趣!

念咒很乏味是吧?但是這也是很大的樂趣!

賺錢請人家吃飯或送禮也是很大的樂趣!

可是我發現越是如此!反而他人也會對你更捨得!

沒有癮頭的人 真是很乏味 我發現!

因為對任何事與人!我都沒有癮頭!如果再不找一些奇怪的樂趣!這樣在人間就會失去樂趣

可是有時候你身邊也會有很多人想做牛做馬

你也要學會成全別人的需求!

這是我這幾年學會的!讓別人生存的更有價值!

這我以前並不知道!

我發現我的學生們都很可愛!

我只要誇獎他們!都可以讓他們很高興!

所以我盡量不要罵人!因為被我罵!應該他們都會很難過

修口德比什麼都重要!

可是偏偏我的客戶都很機車與追求完美!

所以全是一些口德很差的人

叔公說[你身邊有沒有一個不這麼愛嫌的人?]

我說並沒有@

這不是突然發現!是一直這樣@

要不!我怎麼會有生存價值?

我的價值就是我會發現這些很難搞的人!其實只是想活得更符合自己的夢想!

所以他們很辛苦!都活在自己的妄念中!

我不想苛求他們跟我一樣!因為我沒有什麼夢想!

他們夢想都很大!所以我很笨ㄚ

叔公說的沒錯!

笑咪咪的笨蛋比較容易成功或有錢!也比較容易變專家

或受到別人的愛戴

我只是其中一種典型

我完全不介意!因為十件事九件我都不介意!

這樣才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