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暹羅王的宴會-夙芳的因緣之旅!  

去了很多次蓮花生大士的宮廷!藉由西藏香的帶領!這次竟然遇見祂宴請暹羅王與王妃的晚宴!

 

除了被賜予的錦衣與華服!仙女們竟然還要我們選用各種華美的珠寶!

 

因為他說如果在座有人沒有珠光寶氣出現!就是對暹羅王的不敬!

 

我和夙芳被打扮成泰國裝華服的公主似的!

 

這時仙女發現夙方的心是破掉了!趕緊端來一盤紅色的櫻桃!要他補心臟!

 

接著又發現他的肚子也破一個很大似蘋果的洞!又拿針來替他缝!

 

我說[我先分身去實驗室替你把肚子破的檔揪出來!]

 

果然是貪吃棕熊進城吃甜點被獵殺的業力!

 

我瞬間幫他時空回朔與導引!讓他趕快消除那個時空!

 

並且很想知道他的時空轉速!跟蔚然差多少?其實是比蔚然慢了幾分鐘!

 

不過在所有學生中也算快的!

 

我們其實會發現越是會轉時空者!幾乎都是魔王!跟追殺魔王的將軍!

 

沒有什麼仙女之類!因為如果老是呆板的只待在一個境地!那待上幾千年也無法提升能力!

 

提升能力跟想在淨土享福!根本是完全不同的事!

 

我來來去去的過程中因為實驗室還有夙芳的往生父親要改肺部業力!

 

所以沒有很享受宴會那美好的歌舞秀!

 

只是不斷聽見夙芳說[老師!換表演了!你看!]

 

[喔!你多吃點這裡的食物!可以瘦身!人間的食物太污濁了!你記得多吃點!]

 

因為我上次來吃了一公噸!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佩霖說[老師!你狠猛!食物幾乎是從空中自動設定彈進去!]

 

雖然他只吃兩口!就自動昏迷了!我也不想叫他醒來!

 

等她醒後已經食物都快吃光了!

 

我說[這種氣態的食物!對身體很養身!你不用一口一口咬!這樣會來不及吸收!]我只有前兩口嚐味道!!

 

可是只要一回到人間!不管你是幾小時再去!你放心好了!

 

光吸地球這裡的空氣都會髒!所以蓮花生大士建議我將平行時空的通道先封掉!

 

要不吃多少也會被其他時空消耗光!

 

因此我也幫他們封掉通道!通道本來就都是我為了將他們其他的空間業力調出來才開的!

 

封掉通道後只需要吃幾口!就長得又高又美了!跟他們淨土的人一樣!

 

我跟夙芳說[你此生沒灌頂還不是照樣來!可見那都是人搞出來的!你的靈魂程度好不是照樣進得來!]

 

後來我才發現!夙芳是當大象時的功德!他真是勤勞又動作快速的好象!

 

所以暹羅王才宴請他!這是他的福氣!也是他前世積得功德!

 

我實在沒有享清福的命!一直忙著顧機器!跟機器人說話!

 

所以分身根本不記得看表演!一直到夙芳走了!我才發現竟然有光頭的王子想跟我交往!

 

我說[你不要被現在的我騙了!我不是這淨土上的人喔!我的魂魄也沒辦法留在這裡!]

 

這實在是太好笑了!我得趕快滾回人間來!不然就促成大錯了!

 

我根本不貪圖清福!對我來說!可以幫助人成長的快樂!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