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太乙真人的丹藥  昨晚在慈祐宮附近!我們散步正要回去!太乙真人送了丹藥來!

蔚然說:[哇!怎麼對我們這樣好?]

在場三位沒人出聲!

我說:[剛剛河濱那位武將!看見我們三人通報了!]

上次來燒蓮花粉剛好遇見天門開!

他肯定看見我們了!

知道我們是太乙真人的人阿!

我的丹藥是黃色丹!蔚然是紅色丹!超大一顆!

佩霖是白色丹!

她一吞就哇哇叫!好苦!

肺部的業力超級重的!昨天又開出很多超級巫師檔!

我被那些巫師幹得壞事!也弄到烏煙瘴氣!感應器還捉出幾隻蟲!

蔚然的天魔幫那些壞魂又幹了出賣人的壞事!

我的肝魂去救還中毒吐了一地!

以至於他說:[我這樣壞!太乙真人還給我丹藥?]

要不然怎麼辦呢?你有事一定找我!第一個被你仇家找上的人不就是我?

何況神明會盡量公平!

昨天由於蔚然的魂都被抓走了!只有平行時空中的烏龜盡量替他顧肉體!

那位 烏龜 先生非常不同於蔚然的魂!

會不斷的說:[我是有選擇的!請相信我!我真的有選擇!]

我和佩霖都還是不斷吐槽他!

因為他就是一個超級濫情的人!什麼女人都不拒絕!大部分的靈體都是這樣!

只有這隻龜不是!

我突然同情起那些蔚然的好魂高級神靈!

因為這種情況萬一他們進來守他的肉體!不也會被誤會!人是他殺的!壞事是他幹的!

所以不進來是正確的!

我中午看不見魔獸逍遙子!看見螢幕保護程式的連結逍遙子不見了!一直鬼叫!

打給蔚然!蔚然說:[你這人真是難伺候!人家靈在很多比例也被你嫌!現在不在你又說怎麼不見了!]

早上白雲逍遙子穿髒衣服來!我問他:[他回魔獸世界去幫朋友阿?我很想他!]

白雲說他會告知!果然!不到十五分鐘!魔獸的分身來了!來抱我!

他最可愛的地方就是又抱又親!一點也不叨念我!這跟白雲最最不一樣了!

蔚然說:[鬼月最後一週!老師出國避鬼!我以後也要這樣!排年假休鬼月!才不會這樣痛苦!]

我心想!是阿!我可以脫離他最後一週的鬼月!是多麼幸福阿!

要不一直得下地獄!煩死了!見不完的鬼!

佩霖說:[老師!你跟你那朋友說!你不想看貞子3d!有什麼值得看!你每天都在見鬼!]

說的也是!

九月8-15號別找我了!我要出國去歐洲!看一下歐洲美景轉一下心情!

 

 

太乙真人介紹

 

 

為道教東極青華大帝----------
誓願救度一切眾生,故名太乙真人十方救苦靈寶大天尊,一般尊其為青玄上帝。職在罰惡扶善,而其罰惡旨在糾轉世人祛獸性,返人性,復道性也。

    「史記封禪書」載:天神貴者太一。天官書云:中宮天極星,其一多者為太乙常居之所。漢武帝在長安東南郊設「太一壇」,以五常為輔。禮記亦載有「太一天帝」,道教吸其信仰,尊為「天皇太乙」,加以奉祀。陶景弘之真靈位業圖第一神階中,列有「玉天太乙真君」,居玉清仙境,號令群真人。

    太乙救苦天尊或在天宮,或降人間,或居於地獄,或威攝群邪,無處不在。道經並說:天尊為天界專門拯救不幸墮入地獄亡魂之大神。太乙救苦天尊之職就是「至聖至仁,極慈極愛,乘九師之仙馭,散百寶之祥光,接引浮生」。受苦難者,只要祈求,呼叫天尊之名,就能得到救助,解厄消災;而在地獄之亡魂,亦可避受苦。對於積功行善、功行圓滿之人,太乙救苦天尊會「乘九師之仙馭,散百寶之祥光」,接引昇仙。

    太乙救苦天尊誓願度人鬼,旨在罰惡扶善,罰惡只是糾轉世人袪獸性、返人性、復道性也。故地獄亡魂,孽障深重者,咸求「太乙天尊」超度。

    太乙天尊縱覽萬類,並被尊為「青玄上帝」,每逢其聖誕日,或信眾遇急難之時,或超度亡魂,或拔度嬰靈,悉皆往寺廟壽祝,而天尊具有無限神權,且有救苦之願,故有求者必有應也。

    道教的主要宮觀一般都有太乙殿,供奉太乙救苦天尊之神像或神位。太乙救苦天尊之神像常作天尊騎獅子狀。道教徒通常只是在上中下三元之日或為亡魂舉行黃籙超度道場時,才奉祀太乙救苦天尊。宋元以來,道教科儀中以太乙救苦天尊為主神的,名目繁多。 農曆十一月十一日 聖誕。據「啟福齋仙經」云:指此日為天倉開日,宜入修仙道、煉藥建啟福齋。

 

太乙真人又稱太一真人、泰一真人。史記封禪書載:天神貴者太一。天官書曰:中宮天極星,其一多者為太乙常居之所。漢武帝在長安東南郊設太一壇,以五常為輔。禮記亦載有太一天帝。道教吸其信仰,尊為天皇太乙,加以奉祀。陶景弘之真靈位業圖第一神階中,列有玉天太乙真君,居玉清仙境,號令群真人。道教又尊稱為太一救苦天尊,道經云:天尊為天界專門拯救不幸墜入地獄的亡魂之大神,受苦難者只要祈求,呼叫天尊之聖名,就能得到救助,解厄消難。
 太乙真人誓願度人鬼,旨在罰惡扶善,罰惡只是糾轉世人袪獸性、返人性,復道怕也。故地獄亡魂、孽障深重者,乞求太乙救苦天尊超度。
 太乙真人綜御萬類,並尊為「青玄上帝,每於 十一月十一日 聖誕,或遇急難之時,信眾逕往寺廟禱祝,」由於真人具有無限神權,能超度亡魂,拔度嬰靈,尤為信眾所敬,故家有喪事,悉皆祈求真人解救,使親人、嬰靈亡魂,能免於受苦受難,真人亦有求必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