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妖怪動物園!  

鄭庭的咒過五百萬後!空性出來了!

他那過度豐沛的山能量開始崩解!月世界一樣的山出現在她的通道內!

平行時空的魂一隻隻的跨越中央山脈的過來!

實在超級熱鬧!

我來不及似的說著哪隻妖怪是什麼樣貌!說不停!

她自己能感覺到那些精怪不斷炫風似的移動!進進出出非常豐沛!

這實在是一件很棒的事!

只怕你沒有毅力!不怕你的平行時空魂不現身!

她問我:[妖怪有沒有吃掉她的能源?]

我說:[你的妖怪有一個特殊的現象!有別於其他的同學!你的妖怪彼此知道對方是自己!卻不愛偷取自己平行時空的能源!]

這是很大的優點!另外這些妖怪都在中階高度的世界!所以鄭庭的中階高度有很多需要登記羽化時間!準備採收的能量!

另外鄭庭問我她的聖靈配用能源的狀況如何?

我說:[你一直覺得自己笨!但是我發現笨也是優點!因為她跟園民的狀況類似!不愛用自己的能源!所以配用能源竟然有二十八桶都沒有使用!]

可見在二次元中被人讚賞的優點!不見得是真正的優點!

鄭庭離開後!我先是發現自己餓到不行!一直想吃巧克力!接著發現她的憤怒鳥!跟我的一隻鳥!兩人的魂去幫助蔚然送大麻草!

鄭庭的憤怒鳥[長得像憤怒鳥那種樣子]生長的空間!充滿了紅色的興奮果!那種果實很似搖頭丸!蔚然因為在做魂魄分離的法術!

乾淨的魂被關在類似法海關白蛇精的寶塔內!要關七七四十九天!他很沮喪!

所以我們去送興奮草給他!讓他開心起來!

不過鄭庭那隻鳥居住的地方!很多人因為過度食用興奮草跟果實!輕微有頭痛!嚴重有過度興奮心臟麻痺死亡的現象!

我跟蔚然談這件事!他說她的鳥是嗨咖!我說人也差不多是!也是個嗨咖~!

需要打點還原劑!送到別的地方去生活!要不一直吃興奮草跟興奮果!

後果是過嗨!幾乎那裡的鳥死因都一樣!是心臟麻痺!

她為了感受路易斯[蔚然的魂]吃興奮草的實際狀況!竟然整隻鳥鑽到蔚然的肚子裡!

敏感的蔚然一見到我就告狀![鄭庭的鳥鑽進我肚子!]

我當時還想怎麼嗨成這樣!

後來才知道是為了感受興奮草的狀況夠不夠劑量!

真是太寶了!有實驗室的儀器!其實我是不可能為了這種事鑽進蔚然的肚子的!

雖然大家都知道蔚然修過特殊法術!肚子大的似萬里長城!

我還是不會想鑽進他的肚子!

恭喜鄭庭!當你咒再過七百萬後!你的月世界全崩壞後!

你會進入另一種新世界!全崩可能要再過一千萬遍吧?

我會等著這一刻的到來!

我將陪著你進入另外一個世界!在那個世界裡!

你將會知道肉體只是一粒米!而我們的靈魂在平行時空中有多麼浩大與寬廣!

其他同學們加油了!老師等著你們!跟進腳步!

 

ps:鄭庭誠實的說

 

我一點也不意外有這麼多妖怪!當妖怪多痛快啊!

 

可能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