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很慈悲,幫我點出我的問題:

 

溝通系統問題-愛指揮說教,將軍當太多了,人際關系上會形成朋友有事求教才會來找我,不想約我玩,因為會被管

接受訊息系統有問題-會聽錯話

永遠開著自動防衛攻擊系統-當戰士太久,戰場上必要,但現在可以收起來。只要有人對我發出敵意就會啟動,然後就…常傷人不自知,要收掉,真的要用時才開著,這樣也能節省能量!請過去被我無意打傷的人原諒我!

隨意找人聽取意見-要改找專家!會接收負面錯誤訊息

沒有切割系統-給人意見時,是全部塞過去,沒有區分,也沒有了解對方,不知給的對不對?有沒有用?於是就全部塞

沒有辨別資訊對錯能力-全部相信吸收存檔,人很好騙

不認輸-只聽強者的話,因為沒有勝算,其他要打贏我才會聽。要改進,我已經不是在戰場,輸了不會怎麼樣。

好辯-因不想輸會立刻反駁… 要先接受,之後在分辯好壞?對方是不是正確?

不會分人和場合說話,不懂察顏觀色

愛表現搶風頭-獅子座,要讓別人有表現的機會,不能全部拿在手

 

 

我金屬超重…高達90%,要洩掉,常刑克別人不自知

老師問雨鐸要改的方向,幫我先解決自動防衛攻擊系統的問題

我有上億的將軍檔:

常選弱國投生,因為在那我算是最強者,才最有價值。但因弱 國主 君也弱,故常打輸,只有五分之二的檔是勝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