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地球人把我當成奇怪的地球人嗎?

今天中午我帶著宥蓁去開戶

沁璇比我們早進去證劵公司

我進去前在跟宥蓁講笑話說  去年出車禍傷了臉  我不知幫哪一個學生開戶

全身包得像粽子  還是被櫃檯的先生認出來叫出我的名字

原因是因為我幫很多人代為下單

今天因為沁璇先進去 他不知道沁璇是我的學生  把她當成一般客戶

當沁璇問他[我為什麼沒有填委任書?]

他嚇一跳還用很慎重的口吻問沁璇

[你知道委任書是要她幫你下單嗎?]

我覺得他一定不懂  學生對我的信賴從哪裡來

沁璇講話本來就很大聲[對啊!]

我知道服務的先生  他心裡在想什麼?因為他知道我是命理老師!

我說[我是義務下單的!沒有收任何手續費時!]

我知道奇怪的地球人一定在想!怎麼會有這種雞婆的人?幫人家賺錢還不收費用!

就像婉莉說[你是在上靈療課?理財課?]

我說[讓身邊的學生學會賺錢不也是一樣重要?]

就像不會做人處事的學生 要當我的學生也要學應對進退  社交禮儀

我無法忍受沒家教的學生

我也希望我身邊的學生們  各個有錢!

這樣很奇怪嗎?都什麼時代了!

既使這裡是夢境!我也不要我的學生不會入世競爭

這樣很奇怪!難道要躲在山裡?吃空氣!才叫做修行?

請問沒有錢?誰來佈施社會?建設國家?

那種獨善其身的窮修行者  不是我要的境界

我的學生要能心想事成才行!

至少要會運用念力!

他們沒有錢  就會像那些賺錢困難的人一樣

看錢很重  精精計較起來

何況沒有錢怎麼靈修?出家人也要繳費用 請搞清楚!

我的學生要長期學習只能學會理財  不然就要前世有福報

要不學費哪裡來?

 

我開玩笑跟婉莉說[你捐拐杖!給游民會有福報的!下輩子當游民的親戚!]

她大叫[不必了!]一直和其他學生時間強碰約不進來的第三次

我還是一直開玩笑說[最近很無緣喔!再等一下等人沒那麼多!]

其實是她住得太遠!住澎湖要約假日也是要等!

奇怪的地球人時常用世俗的眼光在看人!

很難理解  你們這些人是什麼關係?

怎麼不自己做股票?

問題是做股票十個人八個賠錢!

做股票要毅力與忍耐力!

只想求短利  難免高買低賣!

那不是我要大家理財的目的!

從理財的背後學會運用天干地支的運氣

學會看淡金錢  不要執著於錢  學會分享!

學會分享富裕的經驗!

這樣不是很愉快?

反正違背常理的觀點  也是修行的一種

人要求福報  多得是方法

那個老是撿遊民的醫生是新來的嗎?

而想要搞清楚民法的婉莉只是為了讓地球人為遊民負責任嗎?

問題是法律也管不了這些半瘋癲的遊民

想做善事要有適度的擔當  要不也會造成其他人的問題

就像沒人買單的遊民  就會花光婉莉的薪水

那這位醫生就是愛心充沛  也要考慮醫院同事的心情!

要不  也不是每個人都像婉莉一樣  會想幫忙擦屁股

所以要衡量自己的能力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