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前世降頭比今生的降頭更麻煩!  

承諾亂給等於自己下自己的降頭

前世降頭比今生的降頭更麻煩!

因為往往我們已經忘記了我們說過的承諾!

在希臘神話時代!答應要等戰士回來成親的宸銀因為背棄了對戰士的承諾!

分身靈被怨恨因此成為戰士後來變成藍光黑魔的城堡黑磚!

因此她時常有意識模糊的問題!

時常意識模糊到必須依靠他人或神明來替他找出惡業的檔案!才能刪檔!

找不出檔也是大問題!問不出對的關鍵字也是!

邏輯在尋找他人時很清楚!尋找自己的檔卻很模糊!這樣的人都是亂給承諾給壞了!

當然最愛亂給承諾的冠軍當然是蔚然!

只想要別人當下高興!答應了卻沒有做到也是會生生世世被執著的魂給記住!

我要宸銀回到戰士的時空去修掉承諾後!

非常奇特的是那塊鑲在藍光黑魔城堡的磚塊竟然自動掉出來!

怎麼粘都黏不回去!在那個可怕的時空中當了250億光年的黑磚!竟然被藍光黑魔丟了出來!

可見時機是成熟了!

昨天子銓又在復甦殺害外星酷斯拉的檔案!整個人突然進入一種昏眩!

對於空性高到一定的程度!請拿出你的警覺心!因為如果你一不小心就會出事!因為業力復甦幾乎像我跟蔚然每天最多時是幾十次!最少時也有兩三次!

像佩霖才一打開想處理感情業障而已!往往業障就會找上門!

像這種時候如果沒有高度警覺!讓貪婪之心上門!後果恐怕是不堪設想!會引發各種不可思議的業障!

人的業障上門時!除非靈魂夠乾淨!夠清明!貪嗔痴慢疑都已經得到淨化!

要不都只能怪自己無法克制自己的心跟慾念!

昨晚我的三魂七魄全被逍遙子放到高空中!整個人安靜無聲進入一種修練狀態!

加上陪蔚然吃解七情六慾的丹藥!整個人進入一種超級奇怪的狀況中!

他說:[你才吃ㄧ天!我吃兩天了!超級難過的!很想哭!]

是阿!我一定又是見他那樣難受!覺得太好奇!吃了幾顆!還真是很想哭!

昨天吃完就覺得應該讓有情慾問題的學生都吃ㄧ吃!

在空中飄的那種感覺真是很奇妙!有幾隻重一點的動物魄!我還明顯的感覺到逍遙子緊緊抱住牠拉上去的提升力!

蔚然說:[不是你的冤親綁你!在雲端上啦!放心!]

我說:[我知道那種差別!開檔開到今天了!每天都在痛!總要有這種優勢與好處阿!]

空性越高!檔越開越多!越是能夠隔空看見越多的時空畫面!

這就越能強化自己要修得更高更好才是!

加油了各位!萬一業力復甦很嚴重!建議要來掛急診!因為如果轉不掉!肉體瞬間就傷到了!

希望大家提高警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