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瘋濟公  

蔚然不只一尊瘋濟公!昨天又來一尊!說前生死前放了四本書在我心臟!

我還真是很命苦!心臟負擔很重!

[你知道那四本無字天書是什麼?]

他不思考![一定不重要!]

[你要不要讀一讀?]說時我們倆同時讀了一下!

我說:[紅色是講他的桃花戀史!藍色是武功秘笈!綠色是藥草密史!咖啡色是~~~]

他說:[藏寶圖!]

聽到寶圖!我眼睛一亮![這個好!你拿給路易斯!我最愛礦石!找到寶記得分給我!]

今天早上八點!蔚然的魂打我肚子![你怎麼都沒打給陳蔚然?]

我聽了有點生氣![你有本事!去打他!打到他屁滾尿流!讓他自己打來!]

下午三點半!蔚然打來[我有打阿!你不在!早上八點半!]

我笑了![我還以為他沒打你!真是!又怎樣了?]

光魔要回去光魔之家當信徒!那就由他吧!人各有志!

早上思思的魂問題也很大!我的魂幾天來都在採天山雪蓮!總督察被還凍傷了!

北京那邊在下大雪!難怪我老是看見總督察在雪地裡!

要顧學生的魂沒有這麼容易!他的冤親先來找麻煩!

那天郭昭麟也開出平行時空的瘋濟公!會跟信徒上床!信徒還是非常喜歡他!信任他!

他說[我這輩子最討厭這種人了!沒想到我的魂竟是這樣!]

我說[他也很行!信徒腳爛了!他親完她的腳!竟然傷口好多了!可是不被認同!現在被靈界某個廟宇的住持託管中!還是有很多信徒會偷偷去看他!]

人很博愛!今生還是很博愛!還好今生昭麟是女生!是精神科醫生!

不過這種個性金星在雙魚座!水星也是!還真是分不清楚愛的界線!

蔚然說[爛得腳我不親!親不下去!]

我說[那你昆蟲都可以做愛?人的腳比不上昆蟲?]

有問題的魂!龜笑鱉無尾啦!

一樣是瘋濟公!基因不同!性格也略有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