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壞心巫婆的下場!生生世世滿屋子的小孩追著陪你睡!  

昨天主星來!他的皮膚轉成黑色的!有斑點!

[你變成毒香菇了!你有發現嗎?]

他說:[有!一直掉頭髮!眼睛早上還大小眼!現在回來了!]

我去追毒香菇!結果看見某世他在當壞巫婆!專門挖小孩的眼珠!

我說:[你那輩子睡到半夜會被小孩搖醒!要你給糖!要你還眼睛?]

主星尖叫起來![我最近又開燈睡了!我從國中就會時常不敢睡!覺得有人看著我!很恐怖!我以為自己神經質!原來是真的?]

我說:[他們會摸你的手跟腳!會搖晃你呢!你沒感覺嗎?至少有二三十個小孩!]

他說:[我真是太遲鈍了!竟然還以為是自己亂想!只有一次連房裡的塑膠書套!還不斷發出斯撕的聲音!這我就沒辦法騙自己了!]

感情傷痕導致想當壞巫婆去傷害別人!我去改他的時空!改完她膚色馬上變白了!臉也豐腴起來!

我說:[我的巫婆長得都很像現在的我!還算好認!你的一點也不像現在的你!超級巫婆的骨感跟尖鼻子!]

愛美的他不滿[那不就很醜?全刪了吧?所有巫婆檔!]

再開主星檔時!佩霖的筊白筍帶著阿拉丁神燈的主人來幫忙了!

讓改時空順利快速起來!

主星說:[筊白筍很善良喔!他在高興什麼阿?]

我笑著說:[他剛剛叫阿拉丁去勒住佩霖!讓佩霖吐!因為佩霖感情業障太重!講不聽!他快氣死了!後來我跟佩霖說!連你的筊白筍都要勒死你了!你還不清醒?]

筊白筍以前是阿拉丁神燈的小精靈!很厲害!很愛幫助人!

昨天蔚然有一隻平行時空魂有肉體的!竟然在中東被關在猴子籠裡!跟猴子關在一起!兩三年沒洗澡了!皮膚是包在爛泥中!他六十八歲老年癡呆!還有點瘋!妻子死了!兒子拿他沒辦法!只好把他關在猴子籠中!

我跟蔚然說時!他不但不難過!還一直笑!真是對他自己的平行魂很壞!

主星說:[他真的對他的魂很無情!]

是阿!我有點生氣的罵蔚然![我如果看見自己的其他肉體這樣!還不如死一死算了!還有23年要活!吃不能好好吃!睡不能好好睡!還臭死了!你竟然還笑?!真是過份!]

難怪昨天光魔那要用我的基因複製魂來騙蔚然了!因為只有我能感化他的魂!他自己對自己太壞了!

當蔚然用很吃驚的口吻說:[老師!那隻光魔的黃鼠狼是你嗎?睫毛很長!嬌嬌的!]

我也一驚![你眼花阿!是松鼠!什麼黃鼠狼?!]

我用電波核對了一下!進不去![奇怪了!長這麼像!怎麼不是我呢?]

十分鐘後我打給他![用我的基因複製光魔鼠騙你啦!你還真是笨!]

何況除了騙蔚然外!我的基因比較有神性!可以用來騙信徒!可是不可能騙其他的人啊?!我揭穿他們了!只能騙愛纏著我的蔚然惡靈了!

筊白筍真的很厲害!也很會解決事情!因為昨天他給了蔚然的瘋老人一包很大包的解毒粉!

吃不到十五分鐘!老人開始吐血!吐毒液!被冤親惡靈綁在身上不給走的動物靈!一隻隻逃走!老先生五六小時內就送進醫院!沒多久就死了!

真是太厲害了!每次問蔚然要解決事情!蔚然就是一個不管!或拖延!

真的對他自己的處境完全不關心!難怪他的魂總是來找我說:[跟他說都沒有用!除非跟你說!你去逼他!]

我也知道ㄚ!

開主星極端檔!哇~!開出好多集權的外星領袖!獨裁霸氣!最後都是被下面的人推翻暴政!

我要她叫鶴姑來!鶴姑的性格也是超級極端!他規定天將過晚上八點半不准出現在他跟海蟾面前!

天將帶了一群動物靈進海蟾家玩!還跟這些修成精的動物說:[這裡有獅子超級凶悍!你們要安靜喔!]他說的是鶴姑!因為鶴姑罵他![電燈泡!你來做什麼?晚上了!不是規定你不可以進我們房間?]

我來找你聊天不行嗎?又不是找海蟾!

[不行!你怎麼不去找個女人玩?你是哪裡有病?! 劉海蟾你趕他ㄚ!]鶴姑超凶!

我說天將就這樣愛熱鬧!沒人陪說話很難過!跟他裝兇也趕不走他!

鶴姑對這種厚臉皮也沒輒呢!

不過極端檔開完也許可以溫柔點吧?至少獨裁檔放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