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危險發明家因果最重  

我從認識蔚然就認識這隻蚊子很久很久!

怎麼會去當蚊子ㄚ?百思不解!

時常去吃飯!一定要點血!不管是哪一種血!它要吃血!

蔚然的空性非常高!所以臉總是會隨著變來變去!變的非常明顯!

只要這隻蚊子上身!蔚然的臉會馬上變尖!眼睛變得更小!嘴巴變尖!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是當發明家的業力!

當不斷的改時空!一個接著一個改!有天突然發現他在德國!原來是殺蟲劑的發明者!

所以殺蚊子殺多了!被蚊子詛咒就投胎當蚊子!殺蟑螂殺多了!就投胎當蟑螂!

他當過蜘蛛也是這樣來的!

他真是非常偉大的發明家!我們嚇到!回到那個時空將已有所成的發明送給他人!半途而廢的轉去當個一無事處的教書匠!

他轉時空的速度!無人所及!我上次在兆村上課時!硬是把前面來改名字的亭樺留下來!要亭樺幫助兆村建構情感連結系統!

我半開玩笑的說:[我懷疑兆村曾是我製造的機器殺人魔!所以沒做情感連結系統給他!]

改時空需要神佛光速!還要高度情感連結系統跟影像創造系統!如果你的潛意識沒有良好的邏輯!無法組織上述這些東西!就沒辦法進入高度的轉時空的品質!

話說佩霖昨天來開情感業障!她最可怕的兩個業障!

一個是創造軍火賣給打仗的眾國自相慘殺!下場是投胎去當撒旦!被萬千人民詛咒造成!

一個是創造淫藥!跟變心丹藥!讓人們竄改愛人的心意!這個發明讓她成為當時的巨富!下場就是被萬千情人詛咒!所以不能得到自己的愛人!

發明很可怕!我自己是創造基因的研發製造者!在無人的地球!或幫其他外星球製造殺人魔!結果當生生世世的驅魔師來還債!

惡果就是沒壽命!我幾乎都沒什麼壽命!

因為殺人雖可怕!我殺的是魔王!所以我的夜晚很長!

時常會聽見惡魔來說他要殺我!

有人問[老師你不痛嗎?]

我說能量消耗完就好!痛感ㄚ!其實救蔚然更痛!他的惡靈更壞!

能消耗就是肉體存在的最大價值!

中國人這麼愛發明ㄚ!愛發明的人請小心因果!審慎你的發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