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看見一個胸口佩帶白玉珮的男子!

穿著貴族的衣服!雖然長得不像你!還是輕易被我猜出來了!

這是你!你說要我猜猜他是誰?

我看見遙遠的古代你穿著白衣華服!是個王子!很不開心!

承襲了失寵母親陰鬱的性情!

而我看見小胖子的那張臉!有點醒過來!我的主魂演的那個兒子的臉!原來是個得寵的太子!你是他的同父異母的兄弟!

他的父親我認出來了!是太乙真人!真是太驚嚇了!

原來我真的當過他的親生子!

你說:[你不用刻意討好!他也愛你!]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想讓他開心!逗他高興!我對他就是很自然的深愛著!

生生世世裏原來我始終演著父親的最愛!不管在哪一世!我有點動容!

你是我很愛的二哥!你是那個總是不說話卻又很吸引人的二哥!

難得高興!可是會在高興時陪我去玩!替我做玩具!

那劍一定是意外!我深信不疑!要不你怎麼捨得殺害我!

你不是我最喜愛的二哥嗎?

我突然醒覺!你說我總是被妒忌!是一種連自己也不明白的天性!

可是當你聽見我對身邊的人說[二哥不是故意的!是劍不小心刺傷了我!]

你的眼淚在每個孤寂的夜晚!深深飲泣!

原來傷害了我!你也得不到愛!

而我卻只想替你脫罪!說是劍自己刺傷了我!

這種笨到極致的事!在我的生命中時常發生!被親信毒死!被忌妒心使然的兄長殺死!

[我的主魂變成那個孩子幫你做功課嗎?你們大家早就知道了?]

[是阿!你有什麼感覺?]

[沒感覺!可是有點傷心!現在!原來你也曾經那麼糟!忌妒是很卑劣的人格!好在我一直沒這種性格!]

那種傷心是原來你不知道我曾經很愛你!是真摯的當你是好二哥!

當不當太子也不是一個七歲的孩子可以決定的事!

我也無法決定自己的母親得不得寵ㄚ!

我說:[她就喜歡師伯!很深的喜歡!倒也不是因為他是太乙真人!]

[我現在是知道的!她喜歡他到我時常忌妒的地步!]

[你是神耶~怎麼還這樣!]我皺眉!

[既使現在大部分都無感!但是無感中還是會忌妒!而且我要很誠實的說出!學習你們的誠實!]

[恩!還有什麼見不得光的醜陋關係ㄚ?在我們之間?我讀前世讀得很累!能不能就直接說一說!]

其實我是什麼性格!我還真是了解自己很深!不斷挖醜陋面的自己不手軟!

[沒有了!]

[每個人都有陰暗面!這沒什麼啦!你殺死他!他還跟著逃亡的你好一陣子!竟然還擔心你回不去!你知道嗎?]

[很久以後知道!或者說隱約知道!因為一直夢見!]

[好了!我現在有學著低調!雖然比不上你的超低調!]

[不要!就這樣就好!你就是這樣就好!]

我看他一眼![好吧!聽你的話!]

55.原來你真的忌妒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