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胎

昨天我跟蔚然談起新平行魂的投胎!那個新星球超級酷!蔚然剛去280!我跟在他的後面當他的晚輩。

[是學習新能源的運用,比地球好玩!]我說時他一臉他最近干擾魂很多!沒有多餘的魂去感受那個星球的樣子!

比起他我的投胎比較謹慎!我這人還真是性急又謹慎!那天去散步時改了幾個檔!蔚然說:[你每隻都性急!沒有幾隻懶散的魂!性急要改掉恐怕沒那麼容易!]

[!]的一聲!反問他[當烏龜可以培養心性遲緩!但是當烏龜除了修白雲法的好處外!還有什麼優勢?]

在改檔上!有些學生就嫌每天內觀改檔辛苦!但是改掉問題檔才有更好的投胎!才能創造更好的因緣!但這些人以為自己可以活很久似的!地球再活不就幾十年!?

蔚然突然說:[我晚年59歲時我觀了一下!如果沒娶現在這個女友!娶別人!那條線錢會被那女人敗光!只剩一棟小房子!]

我替他再追查一下![你那幾年就是走劫財運!可你這個女友頂多就活到那時候了!]

他說:[是阿!就因為她那時如果還有命就是在生病!我因為她生病我得在他身邊照顧!就避開桃花劫了!]

然後我就說我那時候應該要走了!我沒打算在這裡演老人阿!

我對地球沒有權力慾望!所以只想去使用機器身體的地方!哪裡不滿意都可以換一下!多爽!何必在這裡!我又怕動物靈的髒跟混靈!

讓自己的生命有意思!是我的生存重點!讓自己的各方面更長進而且多元!我追求的是更高空性的智慧!

在這裡是為了度化更好的魂!我不愛拿時間跟動物靈混靈!一混就要耽誤幾百年留魂在低等世界!

拜託大家幽冥界還有魂魄的!快度走!不要我死後還得挪魂去那呼吸髒又臭的黑氣!我能不能跟大家商量一下!在我生前你們知道我每次下去就咳!跟呼吸不順利!

所以大家好心點!如果我死後能不能幽冥界就別再叫我去了!

我那天跟主星說:[我為了度化你阿!去當你一千年的小鬼!幫你賺錢!因為不這樣做!無法有更好的緣分可以度你上天!]

我心想你們都這樣懂事!應該明白!我超級討厭下去又髒又臭的世界!所以我們先說好的!如果我離開低空!你們的幽冥界檔就機器人能去就去!不能去請你們比較要好的同學們彼此互救吧!或自己的文武百尊救你!

不要還非要讓我去天涯海角替你蒐魂!你們也知道的!人間沒幾個老師像我這樣雞婆了!你們金剛咒都幾千萬了!花自己的金光度吧!

希望還有十幾年的光陰大家就好好把握了!我相信你們一定各個都會變成大師的!因為在人間能分身出遊改基因又能看見平行魂的單位!除了我這裡!也沒有人這樣做了!當然在未來也許有更天才的後生晚輩!不是像早期修成大佛的那種老師!就專說自己一個人厲害有神力那種的!會來這裡度化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