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缺魂三條還能長時上工的老太太!讓茜茜大開眼界!  

缺魂三條還能長時上工的老太太!讓茜茜大開眼界!

 

關於分身出遊這件事!在我這裡沒什麼特別!楚茜茜的學生中臥虎藏龍!一千萬遍的金剛咒!兩三年催念到位的大有人在!

但是分身一出遊!肉體就癱了!什麼事也做不了的!也大有人在!

雖說古代大師!要靈體出遊!還得學生護持!還要盤座入定!整個人像廢人一樣!什麼事也不做了!這不是很正常?

可當我看見陳淑貞!聽她說著她的症狀!她的女兒專程帶著她從高雄前來!

[就是每週一二三一定發作!吐!昏眩!吐到站不穩!瘦了九公斤!]

本來他們說每週二固定發作!後來又說!看症狀輕微還是嚴重!會連著三天都有!

剛好蔚然早上來急救!他們排在蔚然後面!所以我留住蔚然!

她女兒鈺雯看很多部落格的文章!馬上說:[這是陳蔚然!]

哈哈!果然是很好認!

我怕陳淑貞年紀大又沒有根器!所以先把兩個人的講理論的課!放在一起說!

可偏偏我發現她比我想的好很多!

先做了火供!她的火旺到不到一會兒就燒光了!

我決定先做看起來眼睛都沒亮點的媽媽!陳淑貞!

因為眼睛都沒亮點了!所以決定依照慣例幫她拍照!

她的魂很強悍!她有個喜歡她的妹夫!自從妹夫死後!她的身體就怪怪的!

我就從調她妹夫的魂開始處理!

果然這位 黃 先生的魂一來!我就看見陳淑貞掉的第一條魂!

黃先生說:[前世陳淑貞才是我太太!她妹妹只是我家的ㄚ環!]

可陳淑貞的肉體當時在妹妹替老公開口要求變成一家人時!竟然拒絕了!

說這樣小孩會抬不起頭!是個很顧及孩子感受的母親!她絕對不接受二女共侍一夫!

可 黃 先生死不瞑目!死後就帶走了陳淑貞原是他太太的那條魂!

陳淑貞有點生氣!開始跟 黃 先生講道理!

我說[ 黃 先生!你明明知道陳淑貞是來還債的!她又長命!你沒什麼債早走很自然!可你這樣他在這裡工時本來就長!這樣會影響他做生意!她人不舒服!沒辦法好好賣粥!你能不能不要整條魂帶走?]

這條魂被吊走時!是自己被陳淑貞喚 黃 先生的魂時跟回來的!她是自己很甘願跟 黃 先生走!所以陳淑貞沒有哭!

後來我開始拆卸陳淑貞的身體作淨化時!我習慣用金剛水光纖泡客戶拆身體!

發現問題可不小!因為一拆!身體是暗黃綠!不但躲著偷能量的冤親債主!魂不見的情況也不止一條!

有被冤親債主綁到很遙遠的魂!被我的觀音魂帶回來了!一入體!陳淑貞就說:[老師!我眼淚一直流!]

我說:[我知道!你第二條不見的魂我帶回來了!]

你前世心性很幼稚花心!總是輕易開口說愛人家!跟人家結婚生子後!人又不見了!又到處遊玩!娶了其他的太太!所以你的姻緣不好!是因為前世感情業障太重!

這魂是被冤親綁走的!你應該要還錢的債主!我幫你跟城隍爺登記!你記得定期去還錢!不願意收錢的!你就供香!唸咒回向他們!

第三條被收走的魂是平行時空中的一條青牙妖怪!是一條很長的地洞長蜈蚣!綠色的!很長!一直作亂!當地的人請了厲害的法師收妖!

因為陳淑貞其中一條魄的魂跟妖怪連結太深!所以就被一塊連過去了!

我只好分身出去跟該法師要回那條魂!

可法師要求我要做信用保人!

所以陳淑貞你回去要好好唸咒回向冤親!

我是你的信用保人!如果你不修!你的魂又作亂!我就會被叫去負責!

我也不是幫人調魂收魂!還得都當保人!這樣沒魂的應該是我!

所以做這種工作也不是一般人做得來!

夙芳晚上來時說!某位老師嫌她基因不好!要柏榮放棄跟夙芳結婚!找個基因好的!

又說夙芳的業力他不想承擔!可對方又說自己是佛!

我覺得只要品行一直在進步!有適當的進度不要隨便放棄自己!

我也無法一直替妳痛!但是我也不會隨意說要放棄誰!除非你自己一直不肯前進!

夙芳進步很多!人也變美變乾淨了!

我希望陳淑貞跟你的女兒學習她的雄心壯志!不要因為高雄很遠!就放棄修行!

因為再遠也比國外近!我國外的學生都願意來了!你們在高雄而已!並不遠!

金錢的福報可以隨著現世報增長!所以錢的運用!不如學習妖怪們的邏輯!

因為妖怪在哪裡?都比人類要厲害!也懂得運用遊戲!

人生就是一場一場的遊戲而已!不要想留什麼給兒女!如果要留請留給社會跟國家!相信你都願意每天唸很多咒給冤親了!

那些沒辦法救回你的魂的法師的話!你都願意聽了!

我可是第一次見面就願意當你的保人的笨蛋!

請你好好把金剛咒念滿一千萬遍!

這樣才算是乖學生!最近入門的學生的年紀提升了!六十歲的學生還有賴麗香!

希望你們鼓勵年輕人的向上跟學習!也因為有你們!證明了老而有活力!只要能呼吸的一天!我們都能學習修行!不要帶到下輩子!依賴神佛救你?卻忘了基因問題與記憶體只有自己能救自己!

加油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