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19

今天有個體悟是不要當其他人的冤親債主
我發現當我一直很生氣對方的問題,對方對不起我之類的
拼命想找對方報仇
報仇後,對方又來報仇

那我到底浪費多少時間在不對的事情上?
斷 捨 離的確是我應該學習的事

針對渡化
我跟自己的魂說
如果能在怨恨越滾越大前(我生生世世斬妖除魔的話)
選擇用渡化的方式,那未來承接業力的反撲會少點
因為被殺害的妖魔會想辦法報復
而後就必須花更多的時間,能場去渡化,消了之間的仇恨
因此要回到最初,一開始就渡化對方

然後把這個原則推到我所有魂的心中
身體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