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5

 

--
去年中,有天看到A同學在實驗室發的問題,

雖然自己學疏才淺,

但那時看到A同學有點迷惑,

所以想說,那就跟A同學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好了,

聊了一陣子,對話將要尾聲時,

A同學說了句:謝謝你跟我分享這麼多,也讓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一個人在默默修行~

那時看到A同學打的『...讓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一個人在默默修行...』後,

就有種想要再打些話給她。

於是我自然的打了以下這些話...。

--

人只有覺得自己孤單時 才會真得覺得孤單

如果有天 即使妳生活中覺得只有自己一個人 但只要妳心裡不要覺得自己是孤單的時候 妳就會發現自己不孤單

因為我們有三魂七魄 我們有很多過去的自己 我們有很多的平行時空 這些都跟我們在一起 我們在唸咒時 想著十魂 想著所有時空的自己一起也來念咒 這很熱鬧的

且 地球這麼小 心念卻可以跑得很快 妳認識的人 不認識的人都一起在這個小球上生活著

有數十億的人 和數不清的其它生物一塊呼吸

所以當妳覺得不孤單 妳就會發現 當妳走在一條學習的路時 那條路也會有其他的人一起在走 不是陪 是大家都在一起學習 一起同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