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gE0GlztDRnqY9S8ulGy8g  

去年9月剛接觸老師時,是在"前世今生"課程開始入門
今年改名的其中原因是出於"願意對自我做更深入的了解"的方向探索
那時寫改名的原因 其中一條就是~ 脾氣差.....!@#$%^ 火爆......
雖說平日對五術尚有涉獵~當時對於姓名學還是有著很多不解
年初因工作性質 便報名上課順便請教老師
在老師細心解惑下  選了一組喜歡的名字~擇日後~順利的改好名字~
因為對於老師的專業能力~我是五體投地的佩服!
至今最大的感受就是 "那固執又傲慢的脾氣"已經漸漸不見了~
而且改後一個月內  發脾氣的次數 竟然少到剩下1次
對於這種奇蹟的進步  我感到很興奮莫名!
這改變~尤其是我太太~感受應該最深!

再來就是 思考深度的改變~
以前總是很衝動~不太思考前因後果就匆忙決定事情~
現在的我開始知道怎樣用煞車了~
對於"知覺度"也開始從空白度進入彩色度!
耐心也慢慢增加!對於一些不太需要的堅持可以慢慢退去
潛移默化的改變~是慢慢的~由內而外的
就如同面相的慢慢轉變~
是可以從鏡子裡知道自己真的有進步!

姓名學五行的"平衡度"是可以左右一個人特質
雖說道理簡單~可是選用的契合度與考慮範圍~
對於賦與新名的老師就顯得格外重要!
原因在於:
就像生病了~應該沒人會想找3~4流的蒙古大夫看病把脈吧!
找病因要能:像X光機似的透視問題點~並且一一的解決!
這些零零總總~除了要有通天曉地見解外~
尚須要一顆高超智慧的心應用!
尤其是能穿梭在高度空間的能人!
不斷的在案例中實證~再實證
用對了名字
像是用對養分的植物!
因為波頻對了 所以可以迅速茁壯!
散發著該有的氣氛與磁場
並調和著原先靈魂的不足趨向圓滿!
對於正面能量提升~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
(因為負面波不容易再出現干擾
而且也更能分辨出好壞能量)
這跟找對好老師~而且是有能力好老師一樣
不僅是加寬任督二脈~功力立刻加升一甲子!
好老師更是一輩子的良師益友!指點人生的明燈!
願大家都有福氣~找到人生的明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