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星實驗室裡的富豪-楚茜茜外星靈療雜記

要說起蔚然的笑話大概不只80件 裏頭有很多痛苦的記憶

但是蔚然真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吸血鬼[當過1500年]

他的外星國家是屬於恐怖殺人魔級數  專門招不修的魂做人體實驗

所以他第一次上門找我  身上卡了九萬個以上的靈體

我說[你先坐一下 我去廁所吐完再來]

為了他我跟火車站圓環附近的大廟的神明吵架

因為他住那附近 我要他去燒紙錢給他靈界的朋友

神明完全沒愛心  不肯幫助他 讓他在那裡跪很久

當時我人在內湖看風水 跟宜謙在一起

我的魂一聽地方神明欺負他  很生氣第一時間我就跟宜謙說[我的魂跑去跟神明吵架了]

那時我肉體在內湖和宜謙吃飯

神明還上書到玉皇大帝那裡告我  說我一天到晚幫助不是地球上的生物

我氣死了 心想你們這些在地球上住太久的人類 簡直就是井底之蛙 當了地方神明之後也還是固步自封

當時的蔚然已經拿掉他所屬的外星球印記  身上也處理的算乾淨了

但是我實在受不了 這些沒修好又不能改善它的地球靈神明

最後當然是敝人勝利   現在地球快毀了  地方神明還不是得靠外星實驗室改程式 才能順利移民

我最氣的是蔚然的佛家師傅  竟然跟蔚然說[你如果修得好 怎麼會是這種長相?]

我心想 哈!那你就是個兩光的師父  你如果有本事!你就替他改長相 改程式 而不是光說風涼話

事實證明 我還是做到了  這張照片已經減輕蔚然的妖怪相

他剛來時簡直是連我陌生鐵齒的客戶 排在他後面的都看得出來他是吸血鬼

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  一直幫他改程式 不斷改著

中間的危險 連我的命都快不保 也不只一次  但我很有福氣 我的眾多天上的師父總是會出現救我

在實驗室裡蔚然發生的笑話是說也說不完

他的DNA因為當過太久的吸血鬼 和轉運輸各類靈體回他的外星國家的轉運器

所以產生特別的質變  可以幫助愛美的人瞬間整容

我們每次只要想改變容貌 就得先跟實驗室買蔚然的DNA

所以他不用去採礦就有用不完的資源

是非常有福報的人 所以他的肉體當然也很有福報 終身不用煩錢的事

當國王的魂在今年6月找到我的時候

在他當魔王的時期 蔚然曾經是他的心腹 所以蔚然也是少數的學生中

被國王整得半死  嚴重時連上班都請假不能去

但是有愛心的他總是為國王著想

有一陣子國王想跟我說話 卻不要親自告訴我  要他的傳令兵蔚然的肉體打電話來

當時蔚然的電話費應該是非常嚇人的 我猜 因為我和可琪的電話費都高達上萬元

因為被整到雞飛狗跳  可是蔚然既使痛到打滾 也還是很輕描淡寫的憤怒

就是國王的魂站在蔚然身邊說話 並放了很多要送給楚茜茜的珠寶 情書 全塞在蔚然肉體的肚子

這樣惡整蔚然  任我怎麼勸告  國王的魂都不肯聽話

後來國王的惡靈在我們不斷治療與改程式  恢復正常後  一些壞的惡靈也毀滅之後

蔚然還一度以為國王的魂死掉了  我很傷心

所以他不知該怎麼安慰我而難過

我說國王的魂複製的速度簡直像自然水  既使是現在

我每天處理 也還是在  就看cc量的多寡罷了

反正國王的魂住在異度空間 隨時有他自己的實驗室複製

他怎麼肯放開我?我希望他肯  但在多重度空間裏  他能掌握的也很有限

我的主魂現在聽九龍宮大哥的話  不斷吸收日月精華 養魂魄的力量  也不是國王的魂能控制的

天上的家人覺得如果我的肉體單獨可以對應它

其實也是強化肉體的力量  就像國王的魂強化了很多原本修得不怎樣的學生

大家都進步神速 也沒有不好  這樣至少我每天都被強迫在進步

雖然肉體很不舒服  但人有肉體本來就會不舒服

久了也習慣了  現在蔚然的身體也很少在卡靈

他是最難做的客戶  但也是幫助我成長最多的客戶

重要的是他值得  因為現在他是外星實驗室的活招牌  替我們實驗室賺很多外星資源

也幫助很多人  所以人生什麼是好?什麼是壞呢?

很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