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支持  這個行業絕對不可以為了名利來做

因為業報比任何一行都重

很多同業會忌妒  為何媒體愛採訪我  為何我從來不缺客戶?

我的學經歷又沒他好  問題是客戶是現實的

你願意承擔多少呢?你有沒有替他設想週全?

今天我又收到學生可琪送的上萬塊能量版的禮物

他送我的比他自己使用的還貴三千塊?

為什麼?因為我總是當他們是自己的家人

他們有事我會先顧著他們

他們的命盤與業力我記在腦子裏

時時複習

所以人也是看緣份

我盡力就是

我的手機裡有著她男友母親的電話

你們相信嗎?因為如果有必要我會打

我時常都告知大家  我很不熱情 但我設身處地的為每個人著想周到是天性

我對每一個人都不同是因為我深知我每一個熟客與學生的脾氣與性情

我有個學生主星很愛美 個性也是很強勢 她說她沒來上課前  從來不覺得自己哪裡錯

但現在她的身段柔軟了很多  社交禮儀也周到了  她說她改變很多

我昨天問她  她有沒有發現  我為他準備的大蝦湯  蝦子是剝好的

因為我想節省她來時吃飯的時間 又怕剝蝦麻煩 她會懶得吃

今天蘋果的記者來採訪  昨天我已經把文字都給他了  她有點訝異問我

都會替記者準備稿子讓他們不用打字嗎

如果我有文字檔  我一定會給  因為我怕他們熬夜打字很辛苦

果然她是調新部門 還在適應中

可琪今天和我吃飯時說了某些被我寵壞的學生  不知惜福

也不想想就算找一個心理醫師  誰願意一天到晚三更半夜接訴苦電話

花得錢都多過找我

我也要感謝廖云釩老師她替我教訓我的客戶

因為她會告訴對方  她不是楚茜茜 不會一直接他電話 這樣是不對的

當然每個人的理念會吸引不同的客戶

我的愛心也只對惜福的人  我時常送禮給客戶  有人收過大衣 有人收過整套的首飾或其他東西

但我不喜歡明明很有錢財福報的客戶  一邊付出還要一邊比較我對哪個學生比較好!

這樣爭風吃醋很不大方   東西應該送給最適合的人  我是看人送  沒收過的  肯定不常來

或者你很富裕不需要  更不該亂說話  亂比較  畢竟請去問問

哪一位催眠師或命理師像我這樣對待客戶?

如果找得到請你另尋高明!

我曾經在回南部的高速公路上  接到客戶哭著說

其他老師對她沒愛心  一點也不了解她

可是她是一個靈異體質  走到哪被當神經病也是必然

我很懂那種寂寞

也有三更半夜衝到我家來要我抱她的

誰能夠?

所以如果嫌我不夠周到  那肯定你的對應一定有很大的認知問題

每個人都在找適合她的老師

而我也只願收願意透過學習越來越好的學生

而不是一直抱怨身邊的親人  又不願改變自己的人

那誰也幫助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