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台北7日電)心理學家研究發現,心胸寬廣、不輕易發脾氣的丈夫,能夠包容遷就妻子,有這樣的丈夫,妻子會皮膚光滑細膩,不容易長暗瘡和色斑,也不容易衰老。

 

上海「解放日報」報導,內向、寡言少語又心胸狹隘的丈夫,他們的妻子大多會鬱鬱寡歡,皮膚粗糙;粗暴、脾氣壞、不會體貼人、容易吃醋、動不動就責罵妻子的丈夫,他們的妻子皮膚容易長黃褐斑,容易衰老,頭髮變白。

 

喜歡尋花問柳,常藉故不回家,但有時在家又會逗妻子高興,在應酬場合表現得與妻子十分恩愛的丈夫,他們的妻子皮膚和肌肉容易鬆弛,眼部容易出現皺紋,而且身體不太好,人也容易消瘦衰老。

 

我最自豪的地方就是額頭和眼尾沒有一點皺紋

每次去做脈衝光時  看見一堆皮膚鬆弛的太太

其實就是在臉上間接寫著我不幸福

我連想打個波尿酸也會瘀血很久  原因就是皮膚太緊實

所以當我罵著不自愛的客戶  不肯離開不愛她的男人時

我實在是為她好

女人可以笨  但要一直自己騙自己

你的皮膚也會出賣你

所以不要再自我欺騙了

請多愛自己一點

而不要告訴別人我不聽你訴苦

因為當你選擇留在不愛你的男人身邊

你就是背叛了你自己

你還希望我怎麼愛你

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  也無法要求你的治療師愛你

因為她對你的愛  對你的自我欺騙來說  都是矛盾而且多餘的

你絕對知道我在說你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   我想說的是我從來沒有為了誰少愛過你

從來沒有

是你不愛你自己  違背了自己  所以才會覺得我對其他學生比較好  比較不愛你

其實我對你的愛  一直都是這麼多

違背你自己的人  永遠是你

 

希望有一天你會醒過來  從家人給你的制約中清醒

因為只有妳自己覺得很幸福  他們才會覺得幸福    也才會更愛你

誰希望留住一個不快樂不幸福的女人  就只是為了你以為這樣他們會幸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