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是他平常的穿著  第二張是茜茜送給他的穿著

雖然他還是不懂得把衣服整理好

但看起來已經好很多

晚上一進門就接到吸血鬼蔚然的電話

問我他要去韓國玩  要買什麼送我

我說這麼好 跟誰去?媽咪付錢招待他和女友去玩

每次到過年就會收到學生匯的現金紅包

可琪每次過節都會記得我 真叫人窩心

你覺淂別人是什麼樣子  其實那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我看見書上這麼寫時  突然領悟

是啊  我總是遇見對我大方的人  其實是因為我自己也超級愛送禮

把吸血鬼換裝成型男  這原本是我買來打算送給男性友人的

但友人變胖不能穿   衣服剛好適合吸血鬼的尺寸

可愛的他完成不愛打扮 原本還說要將我送他的襯衫褲子捐出去義賣

我說你穿一下  很好看啦  褲子要三千塊  你要捐?

明明就很適合他  當天主星也在  是緊排在蔚然後面來上課

給了不少實惠的意見  我們都覺淂他改變一下  變高變帥了

我問他你有178嗎?  他說他有183

我說我認識你兩年了  從來不知道你是183  身材其實很棒

會打扮和不會打扮真的差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