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理老師沒飯吃要轉行嗎?*楚茜茜財經報導^^

我超極愛看財經新聞

有空可以看四個小時 比財經記者恐怕還多

哈哈!所以我很愛和他們吃飯聊天

因為對每個產業我都超級想了解!

剛剛財經台說電視停命理節目  所以很多老師沒飯吃要轉行

命理老師有兩種  一種是超級會說話有觀眾緣愛搞笑  薇薇安和詹唯中都超級好笑[我很愛]

另外一種是有很多客戶群 不上電視 可能賣相不好或不夠有趣

我的收入從來沒有因為上不上電視受影響

哈!今天人在外面 可琪打電話來  我以為他要賣股票 要問我

哪知他說要買八萬塊的名牌包給我

我說你不要浪費 我不愛虛榮

他說那晚宴包好了

我說我的小包都很少提 因為我太懶 喜歡大包 何況我超不愛應酬 別浪費

這真的很好笑  因為昨晚我買了上萬塊的寢具給我媽

難得良心發現想當孝女

結果他一聽這麼貴 馬上說別浪費

可是我已經買了  而且買了兩大套  我自己一套  她一套

她說骨頭很酸  因為抱小姪女的關係

遠紅外線的寢具打三折 五六萬元的東西只賣一萬初 當然要買

其實我很敗家 尤其在養生上   人蔘雞精一個月喝500瓶超過

哈!上次問我要不要嫁給他的人!現在應該嚇壞了!因為我很奢華

但不景氣?不好意思!去年本人行運很壞喔!健康很傷

但無損錢財!今年股市一路順暢!感謝眾神明愛護!

可琪去抽洋華時說她一定會抽中  他抽獎運超好  我也相信

我沒跟  因為我沒有抽獎運  今早營業員就告訴他 果然抽中

哈!一張上市行情至少七萬

我要她賺到就跑!

財運是福報  我講過八百次了!

對於那些虛名虛利!我很遊戲人生!

很多認識我很久的老師!以為我不是真不在意!只是裝不在意!

但要學會像我這樣遊戲!他們很難辦到!

何況去問問景氣這麼差!還有學生願意送這麼貴的包給我

既使她送得起但我只想收心意!還有其實過年可琪匯了多少錢的紅包給我

我根本不知道!因為我沒問![我平常只刷卡]

而今年過年又沒出國!沒花什麼錢 怎麼會知道!

還有最近送了五六顆四五公斤以上的水晶球給學生

哈!是我的收藏品!隨意送啦!我是龍!愛收集龍珠

但給愛徒 我也是很捨得!其實收到我給龍珠的人今年都不是太順

我希望他們轉運氣

但我也不會跟他們說!只是突然叫他們抱水晶球回家

學生也很可愛  有的超過十公斤  學生還是公車族

哈!臨時聽到我要送水晶球!竟然也沒人問為什麼!

真的好乖!所以我就很高興!為什麼呢?

因為我在處理業力時 時常人在隔壁書房  不在他們身邊

我不會一直跟他們說外星儀器  這也未免太無聊

信任我的人就會很信任!我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我給什麼他們收什麼!多棒的關係!

時常我會給東給西!有吃的 穿的 用的 有化妝品 有飾品或奇奇怪怪的東西

有便宜的  有貴的  有我的收藏品  有的是我愛吃愛喝愛用的

我亂給一通  學生全收  而在給書方面  我也是惡狠狠的給

時常是一堂課要他們抱三五本書回家

別的老師十堂課收六萬 只上一本教材

我的學生十堂課至少十幾本書

哈哈!所以我很豪氣!送的有時會超過他的學費

水晶球十公斤一顆要四五千塊吧!說真的我根本不知道價錢了!買太久也太多

但人是看投不投緣!不是嗎?

有時上課  有人贊助整套的凱隆精素  一套台灣要價要上萬吧

我也會告訴大家  這是可琪贊助

使命的給大家用! 一堂課12瓶 就這樣豪氣的亂用吧!

有什麼關係?一堂凱龍治療只用一瓶精素也要市價2500元至3000元吧

不管我的學生知不知道價值

我也不管!反正我就同步在兩個小時內

同步使用五六種不同的治療做他們

也不解釋 認識我很久的人也知道我的德性 就是愛學習

所以同業們  你們憑什麼做個案?只用催眠術嗎?

你們夠捨得嗎?夠專業?夠大方?夠不計較嗎?

如果是  也像我這樣不計代價

那你就會知道  為什麼你只能做三堂的客戶

願意在我這裡做80堂

我們甚至可以開睡衣派對  吃點心  喝紅酒  慢慢聊 同時做外星儀器

這就是楚茜茜的獨特之處

不過說真的   我的錢財福報還算旺盛

所以  就隨心所欲啊

做客戶當然也要做爽的

所以現在十個客戶打電話來  我寧可只做其中六個

不景氣 是你們的事

跟我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