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因為常上課呼請我的中高層魂時,常要呼請很久,有時覺得他們好像很忙,都不太有人過來。

 

有天同學問我,說:你覺得他們(我的中高層魂)為什麼不願意來呢?

 

那時,我想了幾種可能,

 

比如:

 

1.有可是我的呼請太弱了(空性太低),祂們收不到.

 

2.有可能祂們覺得自己現在手邊的事比肉體重要,所以肉體上課的呼請不是那麼急著非得過來幫不可.

 

3.有可能自己的其它壞壞魂太大隻了(不知道會不會大隻到能量或壞壞能力大過某些好魂)所以...先靜觀其變.

 

4.有可能祂們覺得...自己的其它魂(包括肉體)都是個麻煩的傢伙.


(還曾有種“即使是自己(的魂),也不能太依賴自己(的魂)”的想法= = 果然有種 像是每個魂都是獨立的,只想理獨立的這個自己,除了這個"自己"外,其它自己的魂都像是"別人" @@|| 我行我素性格~~這樣下去不行啦>"<)

 

5.有可能是祂們本來都是"自己一個"面對事情,突然發現,原來自己不是"一個"而是"很多很多個~~"(不知道會不會嚇到@@||)嗯..........原來"自己"的事這麼複雜,還要再想想 該怎麼著手好.

 

***


(P.S 3/19 看了老師的新文 "期待你的高空魂會理你"後,覺得應該要再加個"如果自己都不理會自己的低空魂,比我高的自己的中高空魂也會不太理自己" )。

 

(yulin:如果我是個自私的傢伙,魂們又怎麼可能會大方到哪去!要學習多愛一點自己的魂一點,只有對比自己低的魂友善點,那比我高的魂才有可能會對我友善點,低空魂們,大家一起努力往上升吧~乖 ~(擁抱~)一起來唸咒吧!讓每個自己都可以愈來愈好~)

 

(謎之音:還有...不要再去亂當蟑螂、老鼠、乞丐、遊民....)

 

(yulin:ㄜ...蟑螂、老鼠、乞丐、遊民...........@@||那些時空咱們不要太留戀,還是往好點的中高層時空去吧,修高點,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