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魂能力與賺錢能力是兩件事*楚茜茜求福報雜記

 

我的學生裏有錢的人真的非常多

但同時具備高超的靈魂能力與賺錢能力者卻很少

有很多人的錢是繼承家業或長輩給予

並不是自己賺來的

當然投胎在可以當敗家子的富豪家庭也是因為業力

我認識很多除了錢以外  一無所有的人

心靈簡直是貧窮到你無法想像的地步

我的很多客戶每次當我出現在他們的社交圈中

就會大力讚揚我到連我都很煩的地步

因為那些沒有佛眼法眼慧眼的煩人[凡人]

根本不能領教他們的友人的善意

每次當我在客戶的大力推薦下

我要離開時 他們總是迫不及待的問出令我很疲倦的俗人問題

就是修行者會有錢嗎?

大概很多修行者都很窮困導致他們以為修行的人都要變得很窮才行

但是看我長得很福相 人很圓潤 又穿的很華麗

所以很困惑嗎?

我還算會賺錢 累世裏  所以你們不用一定要來找我

因為我很挑客戶 現在行情很好  股票隨便做一檔賺幾萬都算很少的

我認識的營業員 每一個都賠的一屁股  但我沒有  連可琪最近也賺不少

我們不貪  人性控管的很好  所以黑龍王前兩天問我

友達漲停的那天  我說我早賣了

聽了你的話買了金融股也賣了

他嚇一跳 以為自己動作很快很俐落 結果我更俐落  嚇到他

不在意錢就能贏 人如果夠灑脫 什麼東西都放下  就也能夠輕易得到

星期天另外一位修得很好的石大哥  問我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他說為何我的心臟裏有顆眼睛?

他的太太說[那是茜茜的法眼!]

問題是又有幾個人能夠輕易看見你的法眼呢?

所以入世修得好的人更厲害

因為一定同時具備賺錢能力與靈魂能力

要不窮得連鬼見到你都怕

誰要相信你修得好?

每次客戶的友人總是聽見我不缺客戶不缺錢 生活還算優渥才願意來找我

為什麼?因為他們這些凡夫俗子誰願意過苦哈哈的生活?

你跟他們說見不到的那個世界   他們又沒法眼

看不見怎麼相信?會相信的人都有一定的靈魂程度與因緣

所以他們只願相信你有能力讓他們活得更接近好的狀態

這是物質的世界 在這裡要渡眾生

也必須展現一定的物質能力

要不 都是空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