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以看見病毒的量子結構了

真可怕!這不是愉快的經驗!

因為那些長絨毛的病毒不怎麼可愛!

我水星在金牛 反應很鈍  當我這樣說時就表示可以看見各類病毒的粒子已經進入生活一段時間了

我寧可不要太常見他們

我相信有很多靈修人都在尋找自己的靈魂契約

因為自覺到可以找出靈魂契約

是修行者的重要里程碑

找出來轉換才有可能改掉你以為不可變更的命運

我聰明的學生們很多人會跟實驗室預購業力拉霸機

我說晶晶在研發改良 也不知可以用了嗎

壓縮時空檢驗是最快速的方法

佩霖昨天問我[這次儀器的聲音很大聲 有捲軸 半夜都還可以聽見捲軸的轉動聲!]

我說[我有時候為了要睡覺!會拿剪刀把捲軸的時空檔快速剪掉!要不你怎麼睡?]

我反問她?她比我乖巧不會做這樣的事!因為想也沒想過吧?

關於轉換靈魂契約  我會不停的做交叉轉換

千萬不要以為作一次轉換就可以順利轉過去

很多人因為時空久遠  難免會有卡帶子的現象

還有你活在這裡  如果沒有自覺性  你就會不斷製造新的契約

這樣就會轉換不完了

我舉例子說明  我的重要靈魂契約是自由  所以當工作量很重 被群眾包圍之後

我就需要空白的安靜時間   所以我很討厭在這個時候還有人用瑣碎的小事煩我

可是當我看見以往的很多時空檔  自己被誤解成不能商量事情的人時

我會細想  為何會這樣? 其實是對方說明事件時的時機不對

還有因為控管能量的嚴格執行避免當機  是外星人很重要的功課

外星人是吃能源的

可是有很多白目的人會在你能量耗盡 紅燈亮起時還在找你談他的瑣事

這時我會直接掛上電話或表情冷酷

很多事都是小事 可是暫存記憶檔是紀錄畫面就會變成那是惹你不高興的事

如果對方是視覺型的人類的話

其實對我來說  並沒有什麼人我不喜歡 我總是針對事件

不斷重複檢視時空檔  可以幫助自己面對很多狀況

例如:我時常忽略了同僚忌妒我的心情  忽略了不討喜的人格特質的人

其實是有很深的環境背景導致  如果我可以適時的給予關懷或讓出對方想爭取的位子

我就可以避開被陷害  在深海中關機五千年的命運

[在某輩子的前世是預備軍艦總司令  卻無故失蹤在深海的外星人]

這些事件其實在今生還不是一而再的重新上演?

前世當監視器外星人的朋友 時常也在觀測我的表情後紀錄了錯誤的記憶檔

以為我快當機時的表情是不高興

其實並不是  只是能源用盡了

這些雖然都是小事  但卻時常會導致誤解與糾紛

從細微處觀察自覺  並找出重要畫面交換

才能真正改變自己從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