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你的高空魂會理你

 

最近蔚然有56隻高空魂丟檔給他!我昨天問他!你有醫療保險嗎?他說:[他有神經病因為這些高空魂每天丟檔給他!他用不到醫療險!]

[你有什麼不滿意?]他總是這樣問他的高空魂!

不斷的把他們叫來!你就看見空中飛來這隻!這隻把他的業力丟下來解決後就跑了!又喊另外一隻!每隻來了就只解決跟他自己相關的業力!

我也時常在這些時空中看見自己!看見那些對我不滿的蔚然魂!

[你說阿?你不是對我超級不滿?趕快來ㄚ?!]蔚然他就不斷的喊著!

昨天華狄以為他的低空魂的基因可以靠自己不斷的念頭轉掉他們!他卻忘記念頭很多是別人對他的詛咒!都在別人身上!你不跟別人把他空間的糾紛解決掉!你的低空動物基因不管再努力也會降不下來!原因是如果你得罪了一個法師!他採用蟲蠱降下在你的每位平行時空魂魄身上你就沒完沒了!

昭麟說的生病了死不了!全身都是癌細胞轉移的案例!我拿來問蔚然!他說:[哪有這麼容易?冤親債主要同意放過他!他才死得了阿!]

我們都期待我們的高空魂會理我們!問題是你有理會你的低空魂的死活嗎?如果你都不想處理他們!只想要比你高的魂理你!那你也是沒有同理心!也難怪你的平行時空魂都同樣自私自利了!這是相對等的阿!

蔚然是從不斷的處理他的低空魂開始的!時常來急救!他本來剛來時有十幾萬的低空動物靈!慢慢的改了再改!送了再送!

園豐你的高空魂一走!神通力就差了!原因是你改時空改的不夠用心!低空魂太多!只要一直進入你的肉身!你的神通力就會離開你!這是必然!

所以不斷的幫助低空魂!不斷讓低空魂的基因降低!我們的閱讀品質才能平穩!

我每次分身太多出去!整個人的肉體就會當機!有時候得靠其他空間神明來救我!神明看我都是在解決別人的事自然會伸出援手!所以不要再問我!為何你喊神明!神不理你!你都自私的只顧自己!神明看你這麼自私!怎麼會想救你?

所以如果改時空改得不好!喊神明沒人理會你!要檢討自己的品性!

時常來的學生花了天庫錢找檔改檔!請白小櫻支持找檔!這種錢不會白花!如果你總是覺得別人進步比較大!那是因為他的努力跟你真的不一樣!他用的心血真的比你多三倍!每個學生會問昭麟或主星怎麼程度比較好!真是奇怪了!你們怎麼不問他們上課找檔的堂數ㄚ?他們花的儀器費用肯定是你的很多倍吧?

我不會要求!因為每個人照他自己想要的速度前進!但是不要看不見別人的努力!蔚然上課的檔數也比任何人多很多!原因是他的壞魂好魂都愛找他麻煩!

所以進步快都是有原因的!眼睛張大點!基因得靠同學們的友愛心!願意還你檔案!如果能幹的同學改他自己的檔!改完了不告訴你!自己收拾了檔案就走人!你的能量就會在空間中流浪!能場就大不起來!那也是你的因果!誰叫你跟人的關係不夠親近友善呢!能怪誰?

還有更多的人以為大家再解降頭都跟他無關!這種比較笨的!以為別人都沒開出他的檔案的!我也不必點名了!等咒量過一定!等自己的高空魂願意搭理你!也是可以的!

這是每個人自己的選擇!有來問我的或問跟你比較友善的同學的!你就會知道!當然老師很健忘!沒有短期記憶!要不忙時才會有空來點你!就算不想偏心!但是任何人都會比較容易關心到常出現的學生是必然!都不念咒又不開檔的!被遺忘了也是必然!

加油了!常上來報數!讓大家都看見你自然比較容易想到要幫助你!都不報數又不開檔就自生自滅吧!這絕對是你的選擇更是你累世的慣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