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得志跟貌美得寵都有很大的業力要面對-楚茜茜求福報

我不想說別人  雖然我身邊充滿了這樣的人

但修行是對面自我

所以我就說自己好了

我從小就是父親深愛的女兒  國小時還發生過男老師為了我竄改演講成績

據說我和另外一名男同學的分數  只差0.8

所以總計分數的男老師  認為沒有拿過第二名的我  表現的比對方好吧

還是把第一名給我

可是討厭我的計分學姊不打擊我就不痛快  當然要來攻擊我

過於出鋒頭的我  從小就是女人敵視的對象

隔壁的鄰居太太  總是拉攏妹妹 而讓我ㄧ個人坐冷板凳

所以從小我總是在叔叔伯伯家玩耍

不知是偏財太重還是怎樣

我走在路上[排隊上學時]就會有擔心我沒吃早餐的鄰居伯伯來送錢給我

我的錢總是比一般孩子充裕很多

所以只要母親一讓我不高興

我就假裝不吃飯  因為在外面吃零食吃飽了

就是個令人傷腦筋的孩子

五歲穿露背裝高跟鞋爬山  十歲在鄉下學校 踩著紅馬靴的糾察隊長

簡直是眼睛長在頭頂上

被人忌妒與眼紅從來沒在我生命裡消失過

我總認為是別人有問題  我這麼認真優秀  文武全才  我還踢足球去比賽喔[幼年生活真是精彩]

雖然在人生上  我實在也想不出有什麼大挫敗[我太健忘]

但我的人際關係  只要一遇到強勢者不讓步就完蛋

因為我總是認為這世上怎麼有人能不喜歡我

年紀漸長    我認識更多比我更少年得志  與美貌得寵的女人

他們比我更慘  因為有的人甚至沒工作過

有男人養  但自我驕縱  無法無天

有人狠狠的在畢業後  入社會摔下來

像昨天當晶晶夫人又再跟我抱怨業績不佳時

我也忍不住在處理完他認為最重要的靈界業力干擾後

告訴她  你請的醫生完全不會打招呼  也不會笑

我的友人告訴我  你專找像學生一樣的醫生嗎?

不招呼客戶 不促銷  不親切  還希望有生意嗎?

獸醫這行業特殊性沒那麼高吧?

既使是台大畢業又怎樣?

客戶不喜歡你  就不上門啦

老闆甚至會懷疑你財運福報太差  帶衰

很多男人不順時  也常懷疑太太帶衰呢!

誰想當這樣被人懷疑是帶衰的人?!

人際關係的行業是台灣這樣的島國最大的金錢來源

每每有人告訴我  他不需像我一樣討好任何人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真的嗎?在這裡你既使不做服務業  也不需討好任何人嗎?

可能偏財多的人就是愛討好人  以友善和他人互動吧

對於以競爭和他人互動  以為努力就有用的人  這樣也很難學會討人歡心

所以我從來不給客戶取比肩格的名字  因為那種討人厭的程度

令人費解

尤其是女人  根本無法得男人寵愛

女人最好的名字格局說真的還是偏財格  不管喜不喜偏財者

因為賺錢容易  老少通吃 少做多得  說話甜蜜

會做人永遠比會做事重要

還有說話內容具統計沒有說話音調重要

音調如柔軟   內容強硬還是讓男人聽了沒那麼受挫

對於愛做苦工的女人   我實在是覺得她們既笨又蠢

想當阿信  往往是媽媽就很阿信  看看你媽是什麼德性???察覺一下

對我來說   任何事情現在低聲撒嬌可以結束

我絕對不大聲  任何太過費力的事  我都沒興趣

因為我老了   哈哈哈

 

可能是   但最大的原因是我變得更有智慧

希望分享給所有少年得志或美貌得寵的人

人生的行運再順也有劫數要面對

所以不要記得昨天發生什麼事

問題是今天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