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受自己的真價值-楚茜茜談如何培養新優勢

當你是一個孩子時  你在想什麼?

這會影響你的一切與未來的人生

主星買了一本書送叔公

書名我忘記了  因為這兩位月亮射手的人有同樣的狀況

就是會不自覺得的對家人大聲說話 口吻不耐煩

主星說書上的內容是告訴我們

一個小孩如果從小和家人處不好  出社會後人際關係就會很差

不是莫名奇妙得罪人 就是不想接近人

他的層次比叔公進步因為她對自己的自覺性比較高

我也覺得是 因為不管我念她什麼!她總是事後會思考 快速改進

我因而也會回想  我小時候在想什麼?

因為我是職業比賽學生  我必須保住第一名的冠軍寶座

所以我小時候像個評審一樣  在觀察每個比賽的小朋友的優勢!

真是一個怪胎!哈哈哈!我自己覺得!

因為我會不斷的紀錄[哇!這個人的聲線好美喔!]

[他的笑容真燦爛!]然後照鏡子看看自己

發現沒有辦法笑得像那個人那樣!

我會想認識對方!不斷的去吸收人家的優勢與精華

我的父母沒有栽培我 他們很忙

小時候的我是老師和我自己的敏銳觀察在成就自己

不過我的眼睛喜歡紀錄別人的優勢

因為這樣才會變好!可能這是跟大家最大的不同

因為我發現不幸的人總是習慣記錄別人的缺失

那不能令你進步  不是嗎?

用自己的時間記錄他人的缺點 這樣很虧

這是我跟一般人最不一樣的地方

我總是看見能讓我變得更好的地方!@

真心的讚賞別人

本來我也不覺得這是優點

但漸漸的當我的同業只能做三次的客戶 我可以做80次

我知道差別在哪裡了

因為我喜歡我的客戶 想讓他們變得更好!

前幾天主星問我股票 她說[老師聽你那樣說!我有改進叫單分比較多次!]

不過我不喜歡讓營業員的氣場影響我自己的氣場

在錢這件事上 我有一慣的直覺 會依照命盤的偏財時間!

因為我的偏財時間是午時未時 我做股票比任何投資順利

主星忌午未時  我才想把我的偏財時間借給她

人要會複製別人的優勢  萬一自己的時間裡沒有優勢

千萬要借東風

不要靠自己  那是笨蛋的行為  主星你家的無線鍵盤真的很美!

我要好好誇獎一下!她送了我一套自家公司的出品!

如果我是老闆 我也會很讚賞主星 因為她做事又快又好

所以我知道老闆喜歡她!所以我常說[你老闆罵得對!你是有這毛病!]

我不是看不見他們的缺點!只是我習慣放下  一直提著太累了

你老闆如果提著也是不得已!因為你是他愛將!

我們要學習更多別人的新優勢!

淑娥你的眼睛專看人家壞的!要換角度

只看好的才記住!我如果看不見壞的

我怎麼改你們的程式?

只是我習慣放下!不過這是唸咒的好處啦

因為我沒有短期記憶!想記也記不住!

多唸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