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得寵請先寵人!練習適度看見他人的需求!

昨天我拿了一個小禮盒到晶晶家!因為他生日

只有傭人和小孩在家

她女兒看見漂亮的禮盒想要拆

我教育她!這是媽媽的東西!一定要等媽媽回來才可以跟媽媽一起拆!

教育孩子學會尊重是非常重要的事!很少有母親是可以在小時候去建構孩子對的習慣

因為那要處處睜眼去觀測每個孩子的特性!觀測特性不是容易的事!

晚上紀瀚淂問我[為何只有晶晶有生日禮物?]

其實我是個糊塗蛋!連媽媽生日都每年忘記!可是自從我可愛的弟媳進門!

我隨時會有人提醒我!

我告訴晶晶的弟弟!那你也搬來住我樓下ㄚ!那就會隨時有禮物!

因為學生或客戶送的東西 幾乎我不能消化的都在晶晶家

不過晶晶超極愛過節!所以我替他找了張有壽桃的卡片

寫上年年有壽桃  歲歲有王母

青春永駐   人人愛你

 

我知道她想要有靠山 靈界靠山當然是她天上的媽媽王母

我也知道她對自己沒自信 覺得大家愛她不如愛他弟弟多!

另外我找了張獎狀給她  寫上她的名字!

內容是感謝您一直不管在任何的時候都很親切地用溫暖的心

支持著我  所以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我以感謝的心情傳達給你

希望今後也能繼續多多指教 以此感謝

  這是一份感謝狀

 

她實在太雞婆了!不但時常介紹客戶  還時常管我閒事!

我搬家她替我找房子  雖然是太喜愛我 希望我在她身邊  所以就找到他家樓上來

另外我還準備了一條冬天的精華液給她 用橘金色的包裝紙寫上金條

這種象徵意義他是最喜歡的

她女兒說[茜茜老師對你好好喔!]

薇芹的天性就是討喜   總是會說出媽媽心裏的話!

一個受人喜愛的孩子 就是特別長眼!

另外還有一對新的搖曳生姿的耳環!她很高興的說[我明天帶給你看!]

其實我沒空臨時找禮物!

只是我家本來就禮物很多!都是我有空時去逛街買的

我是一個隨時備份很多禮物的人~!

走到哪裡  我都會想這好適合誰!

有時自己喜歡多買了  放著反正總會有機會分享!

處處關懷他人  別人會有溫馨回饋  不是嗎?

我家有著可愛的學生買的眾多分享品!

這些人時常也會記得要跟我分享食衣住行!

我的驕傲是我把學生教得好  因為做人永遠比做事重要!

靈修不是在修心?

凡事最怕有心人  只要有心  大家都感受得到

不是嗎?

對人的讚賞  一定要細膩  而且要讓全世界知道!

當然想聽我罵人  沒有繳學費的  我還真是懶得罵

因為罵人傷身  所以不能好好校正自己

就會害老師傷身

我比較渴望在每個細節看見你們的成長

因為那些做不好的細節  才是大關鍵

所以  同學們  加 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