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茜茜的感謝信-謝謝愛屋及屋的靈界朋友

今天非常有感而發  到現在還餓著肚子的我  突然覺得自己虧欠很多人

想要謝謝我所有的靈界朋友  因為你們收容了我個性古怪又幼稚的學生

謝謝逍遙子一直守護著我  很多很多輩子一直照顧我  既使我從來不允諾和你來人間當夫妻

謝謝魔法學校的白校長  收容我沒有靈界法師背景的學生  不管他們怎麼翹課或惹禍

謝謝兔子領袖給我的學生們  很多成長的機會  不管是採礦還是研發機器

謝謝九龍宮的家人一直以來 不管我有沒有回到這裡  都以這裡為榮

謝謝一直在當城隍爺的前前夫  縱容學生們的叨擾

謝謝師傅太上老君  我實在是太常耗用你的藥材了

謝謝金鋼薩多菩薩每次總要麻煩你護持處理業力

如果沒有你們  我真的是沒辦法幫很多人  既使這些人還是很少數的有緣人

今天有人問我  那些電視上的法師  動不動就收人十幾二十萬  又沒有效

我說不修靈魂體  只想靠法師  法師也不是神  也不是實驗室的機器

就如同可琪說的  那些以為業力與因果就是十幾輩子的人

以為瞭了那十幾輩子就可以轉化業力

知不知道我們在你這裡  你用儀器替我們轉化的至少都是幾千輩子

我說你又何必跟門外漢生氣  他們根本完全不懂  我也不喜歡為這些人失去對處理業力的熱誠

所以有人說我收客戶規矩多  沒辦法因為我耗盡我的靈界關係

我深感對不起我的靈界朋友與師父

我不想離開這裡之後  因為我自己的成就感  然後收一堆亂七八糟的魂魄  要他們承擔

這樣我會覺得很難過  如果我的學生沒進步  我會要他一陣子不要來

因為我無法忍受他的成長性太過遲緩

我不在意陌生人怎麼認定我  反正你們也不可能跟我在這裡以外有什麼交集

我也要謝謝各地的閰羅王  因為每次為了客戶下地獄  總是麻煩你們了

不管是哪裡的神明  謝謝你們照顧我的學生與客戶

因為我你們承擔的諸多麻煩事  我也不一定有機會回報你們

謝謝諒解   畢竟比起那些無緣的人類  我們更有機會相逢與見面

謝謝找麻煩的鬼先生鬼小姐  這麼多年你們的折磨只是讓我恢復更多當法師的能力

謝謝栽培

對於那些不能理解的人  我也不希望你們有機會接觸這一切

畢竟這種以千萬年來計算的靈界時空  本來就不是一般人有機會了解的

也不必被接納與支持

因為一直忠於對這樣工作的熱誠

排除不合適的靈魂  才能使這樣的工作更富生命力更長久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