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子銓才走!

我看了一下笙凡的信!

以下是各位在地球上的姓名與電話!

哈!昨天沛慈問[他們每個人的綽號呢?]

[沒有吧?沒有每個人都有阿!]

上次有人發不是地球的錢!

第一次給我的人是子銓

我沒有用!但是剛剛拿去用了一下!

那個空間讓我的主魂得刮掉一塊皮!還好是左手臂!

好可怕!有好空間!怎麼會因為有錢想去那裡當富豪?

每天聽見空氣中不下雨的雷聲!晚上很難睡吧?

溼度太高!又氣壓不穩!空氣裡還下洗不掉的漆油!

要命得很!

我不只是你們在地球上的老師!

有時候我好像你們的白老鼠!

現在越來越膽小了!因為不好的空間越來越不敢自己跑去

要機器人代勞!

可是像這麼遙遠的國度!又這麼沒有穩定的氣流!

有人還是可以住下來!

每天批著厚頭巾才能出門!還告訴我要把在地球上領得錢花光才走!

喔!你們千萬不要住到那裡!

我不會去看你了!真的!

請住好一點的空間!要有穩定的氣流與好的光度的

不要隨意跟別人走!說要去當富豪!

結果住到魔不魔!鬼不鬼的空間去!

這樣很難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