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瓜和魔法世界的人最大的不同點是麻瓜不了解真正的自己!

我從小就內耳平衡失調 這種病是太累竟無法起床!

要一直睡一直睡很像睡美人!睡到飽精神能源都足夠@

病就自然好了!吃西藥效果不好!

一直到今年我不斷在拆卸我的數十具機器人的身體[開前世記憶檔後]

才發現怎麼每一具都是壞腦部內耳附近的位子!

原來肉體根本是假象!

這些拆開的壞掉機身都得想辦法修好!

我的心魂有點惡作劇!有一天我睡到半夜突然看見她把一塊很貴重的令牌溶掉了!

那塊令牌是某位法師想要的東西!他似乎是故意這麼做的!

我睡意全消問她[你晚上聽見某人要這塊令牌!你馬上就把它融了當做能源來修理機器人!

這會不會太奢侈了?]

祂有點惡作劇的表情竟然還一本正經的說[怎麼會?至少讓你少痛一點!免得老是說我不管你死活!]

[何況這是稀有能源!實驗室現在貴死了!要他們提煉不如我自己提煉!]

[真是這樣嗎?你明明還有錢去借人家!交換人家50年的神獸賣命給你!]

我覺得她是故意跟那人唱反調!把那人珍貴的東西當能源給我補機身!

我不反對ㄚ!至少壞掉放在實驗室的機器人少一具!對我是重要的事!

隔天聽佩霖自己在嘲笑自己!

[我真是忌妒心好重!明明就不想陪三姑六婆聊天!還忌妒人家人際關係好!]

我聽了很想笑!她還說[我真是很不了解自己啦!]

我以前罵她看不清自己她還聽不懂!現在內觀到了!

人如果一直當麻瓜真是損失慘重!

我說[你在當妖怪看見過年大家聚在一起吃飯!就忌妒!想得到人家的幸福!]

硬是要人家供奉珍貴的家人給她當貢品!

等得到了!簡直是煩死了!又不能放回去!

我的魂因為不欣賞人家拿到令牌會做蠢事去管那些本來就不屬於他的妖精!

為了讓妖精自由就把令牌融了!這才是真相!

她不想我告訴某位學生之後又惹是非!連我也不說!

真是口風很緊!可是我還是隔一段時間就會知道ㄚ

做事很深沉連自己的肉身也不說!才是當軍師的料!

這種呼攏人家的心性 我也時常使用!

尤其是跟惡鬼鬥的時候!

人如果連自己都看不穿!怎麼看穿別人!

改變系統可不是一兩天!

園民做了太久的客服!這系統只看見客戶的表情聲音!卻忘記要觀自己!

用高標的方式看人的應對禮節!會很累!

要轉移系統得練習自言自語跟器官講話!

要認識真實的自己還有一段時間!急不得!

我看之齊的魂在花錢也非常害怕!買了太多昂貴的設備做軍艦要用的

先預告祂把你前半年地庫的錢都花光了!

萬一肉體不舒服補地庫比看醫生有用!

地庫沒錢人會很不舒服!

就像紀瀚淂一樣 臉色慘白!

想想也很好笑!自己這麼不愛花錢!把錢都給人家花!

再來補地庫!還好有個神經兮兮的姐姐晶晶!

那天叔公竟說[人的福報是燒紙錢燒出來的!]

[挖!你是吃到晶晶口水嗎?]我跟晶晶說時

她竟說[也不錯啦!我們對鬼最好了!就會有福報!]

想想也是!叔公當八百年白無常時

一定也看過很多可憐鬼!沒有家人要燒紙錢給他們!

倍受折磨!也難怪肉體就會脫口這樣說!

這都跟魂魄的經歷有關係!

我不愛燒紙錢是因為老爸天上有俸祿!根本不需要!

[你的魂巴給魔法學校結束要回妳身邊!可能暫時兩個月吧!]

我告訴佩霖!她說[那接下來要讀哪裡?每天要看見瘦巴巴的護法神啦!]

瘦巴巴的護法神故意現醜陋相給佩霖看!

要讓她修白骨觀!她還很不想讓他煩她!

[我再跟巴給商量看看!反正不會整天在!因為助教的工作暑假有夏令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