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老師那裏!知道小張受傷了!而且還不輕,想想前幾天我開車去撞到牆壁應該跟此事有關吧?因為我的主魂肚子開了一個大洞。另外修車要花兩萬多,著實讓我最近心情不太好。

這次特別麻煩楚老師幫我祈請信仰的宗袓,麻煩宗袓能在修行的路上給予開示,雖然跟心底原本答案很相近,不過總還想得到更確切的答案。在這次上課前,麻煩老師幫我跟祖宗做一個溝通。

我問了幾個問題,歸納如下:

1.宗教發展是有其時空背景,與當時環境有很大關係。不管修行是用何種方式有他的意義,可是最重要就是如何跟你所信仰的主尊能連上線,到最後能被祂所接引,可以到達祂的國度那才是最重要,而重點就是要專一。

2.當時考量眾生根機不足,也怕誤導大眾,為了要護持該部經典,讓大眾的心能一致,不會無所適從,才會有那樣的說法。修行也不是讀了很多的經典就比較好,要一步一步來。不會因為不遵守所謂的戒律,就會被懲罰。就像基督教說法一樣,不過那也是在保護他們的信徒,避免誤入邪魔歪道。(所謂的懲罰其實是自己在懲罰自己!)

3.對於當時獨排他宗的言語,祖宗表示在當時沒想到那麼多,純粹就是當時的觀點,但祂發現很多人還是活在自己的妄念裡,當時所講的觀念被流傳下來時,常常被解釋成不同的意思。而在經典文字上輜硃計較更是沒有必要。強調枝微末節,反而會令人無所適從。而每個時代都有僵化教育的古代人,心開放才是最重要的。

4.對於教派間的紛紛擾擾,身處二元的世界,本來就會有對立紛擾,然而這也是人心所製造出來。其他時空也會有鬥爭,甚至比地球更嚴重,所以平常心看待。

5.在末法時期必須小心,因為有很多妖魔鬼怪會化身各種宗教大師或偽善之人來妨礙我們修行,而且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要以為不用付出,還能免費得到的都是好的,小心因小失大,被帶領到不好的方向而不自知。

結論:要有智慧守住信仰的基本原則,走往正確的方向。死抱著經典,死守教條,輜硃必較,都不是理想的修行方式!最後祖宗給我的提醒:你有清楚的觀念,還要再提昇自己的智慧,心胸要更寬闊,不要跟一般人計較或爭辯,不然對自己是沒有好處的!

結束時,宗袓(原來宗袓是大日如來)問楚老師:為什麼小張的魂少掉一大塊?原因是小張他們三兄弟發明飛天車,在測試時自己不注意弄傷!也感謝大日如來表示願意助我一臂之力,幫我灌氣加持。從頭灌氣後,小張肚子破洞的地方冒出很多黑黑恐怖的髒東西還有黑氣,老師說我當機器人時曾經腹部爆炸過。也算因禍得幅,得以處理這部份的業力。我也請求大日如來往後也能繼續守護弟子。

另外實驗室機器人聽到我問了關於宗教方面的問題,覺得我在宗教方面還是放不掉制約的想法,於是就進行腦部宗教制約方面的處理。老師說有查到有一世我在義大利,都在整肅異教徒,看看歷史,人果真是活在自己的妄念中,不過要消除妄念也不是容易的事!

PS:若無法認同,請參考就好!當神話故事我也沒意見,只是不要跟我爭論內容真實於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