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茜茜老師好!!
 
  這次(2nd time)到老師家靈療,老師說我曾在一個陰暗且惡劣的靈界空間待了一萬三千年
  天天處於備戰的緊張狀態,且不知變通也不懂發問的就默默地只用這一套系統一直到現在.
  對照至今生的個性,的確我比較容易緊張也比較安靜不多話,說嚴重點,甚至我覺得我不喜
  歡與人相處.果然靈魂累世的習慣是一路跟隨到底的啊.但或許也是因為這樣的個性,我還
  蠻喜歡我目前的工作(程式設計開發),沒有太難太複雜的溝通,只需跟數個members與users
  討論即可完成溝通的事情,如果要我去當客服或公關,我一定完蛋了!
 
  另外,老師說我比較ㄍㄧㄣ,會壓抑自己的情緒,也就是說有可能靈體生氣不高興,肉體卻一
  無所知,嗯!!我得調適自己的心態,多多解放自己的情緒.更需要加強自己覺知的能力,真正
  了解自己.讀了不少書都說二十一世紀是靈魂的世紀,靈魂的活動都比以前活躍的多.希望
  自己能夠與自己的魂魄共同成長與進化.

  最後有兩個小問題:
  1.去外星實驗室,還得坐飛碟??我以為靈體的世界是無空間的觀念,一個念頭就可以到達想
    去的地方??
  2.透過投資股票賺錢,這種財應該叫做橫財吧?!是不是應該多鼓勵腳踏實地賺錢才是呢??
    請老師開示!!
 
啟隆敬上

 

茜茜回應:

昨天宸銀和蔚然談到佛勝宗

宸銀說去了第三次因為負責人古怪的談話內容就不想去了!

1.在該佛堂修練的師姐們光體太糟

2.負責師兄竟然說佈施該佛堂就一定能昇天到更好的地方去!

蔚然針對這兩點給了解答!我當時不在場!不過有聽見蔚然好像說[對方是分出去的師兄!已經走偏了!]

針對啟隆問橫財與腳踏實地的關係!

我想說的是學生需要感受的是奇蹟!感受老師轉換能量的功力!

會腳踏實地工作的人!像沁璇!~他的魂魄靈界工作量太大就會影響他的肉體!

他的肉體在公司旺季連假日都要加班!

我替學生做股票只是希望他們學理財!還有讓他們了解!金錢是有運就有錢!

靈界有錢我就能搬出來!靈界的錢本來就是他們的福報財!

藉由物質轉換讓他們了解不必執著這裡的時空

錢本來就是一種能量!@它能代表一種力量的交換!

你究竟值多少錢?那是由你自己決定!

我贊成公平交易法是因為任何時空都需要學習公平交易!

不懂公平交易的人!你還希望他學會佈施?

這是不可能的!老是說不用錢!結果把人騙到佛堂!

再跟他們說要他們貢獻每月收入的一半薪水?

這不是更可笑?

每個看起來從我身上得到錢財的學生都是自負風險!

還有很多炒手!他們的金主必須付給炒手三成到四成的佣金都算合理!

也許有一天我不做這行!我也可以改行當炒手!這是我的本事!

但是我的人生樂趣目前是提升自己的靈魂層次

與培養更多人有更好的靈魂層次

這種以生生世世為單位的學習比當炒手更有趣!

沒有人會覺得我不腳踏實地!

因為我熱愛我的工作!從來都是不管做什麼我都很投入!

如果我的學生因為進財不辛苦而不好好工作或生活!

你想他為何會想提升魂魄?

這只是幫助他們明白轉換能量絕對包刮金錢與其他一切事物!

而不是像一般佛堂去要不太會賺錢的信徒佈施換永生!

結果信徒臉髒到把靈魂體更好的人都嚇走了!

實在太可笑!

而且學生因為老師很會轉換能量也會更認真學習!

而不會像一般佛堂!去交朋友的?還是像我過去也曾去打瞌睡!

因為跟一群能量很差生活又很累的人坐在一起兩個小時!

能量都被偷光了!去比不去更慘!

對量子比較細的人來說!

這是我自己的親身經驗!所以我才決定做小眾!

改一對一教學!這樣才能糾正他們的能場到很細的方程式!

他們沒有很強的信念或福報!也走不到這裡!

不管他們是做生意!還是想考試!

我都會讓他們知道他們合不合適!

不能改善他們的生活品質!你以為這些人不會越投胎越到劫難頻繁的地方去嗎?

每個人都能透過學習與練習變成轉換能量大師!

而不是做人間佈施就一定能升到好的能量區!

這樣培養人格要更久!讓這些人再來50輩子地球是嗎?

轉換能量要到好的空間!也有一定的規矩!

你現在都還去不了!

說也是白說!何況!每個能場都有他的特性!

能去的就知道怎麼跟我討論!

昨天夙芳還在被我念不夠腳踏實地!不是工作!

而是我要求的人生態度與對人際說話的調整!

瑣碎的細節沒有一步一腳印!

問我怎麼往更好的空間去?就會被我念到灑狗血!

想積極作調整的人再來!

不是就閃遠一點!我的生活也太忙了!

又不愛花大錢!我這麼累做什麼?

當然是因為提升靈魂太有樂趣!

不同的空間裏有太多未知要去探知!

每位來者都是我的引導者!與叁與者!

豐富彼此的生命!讓人生過程更精采!

 

PS:實驗室是能量管制區!所以只有第一次去會拉空中巴士!

大家都知道!他們的感應器分時空鎖碼!

啟隆剛來不了解!對於能量被偷這件事的防備!這裡已經改過八百次!

第二次以後只能用感應器進去!

誰都能進去?那誰要費心研發能量交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