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要求一些狀況穩定度還不錯的學生開始開黑暗物質檔

當然這也包刮黑暗勢力 黑暗能量 撒旦魔鬼能量

你可以發現一件很特別的事黑暗世界存活的越久者!

他們的靈力越好!他們進到物質世界的執著度越低!!

他們也越是願意花時間修行並精進自己的靈魂能力!

當他們轉到神佛空間後他們比沒有歷經黑暗物質者更能穩定並持久的待在神佛空間中

也比較不容易為了劫難時空轉速而退轉到魔道去

原因是經歷過更多世界越有免疫力!

這跟見過更多女人後談過更多戀愛後不容易暈船

被毒蟲咬過後如果痊癒免疫系統更強的道理一樣

而且他們更不容易被傳說中的極樂世界所騙

因為宇宙無限寬廣

多重空間中比極樂世界好玩又自在的空間還是有的

而且更多的是靈魂經歷不足的人

以為他的修行目標只有到極樂世界或天堂

卻不知道只要他的魂魄穩定度不足

隨時一個劫數都有可以退轉

再被打到不對的空間去

當然在處理黑暗物質時會有身體不舒適的情況

有些人骨頭很酸痛或者會有幻覺

黑暗世界的能量其實每人身上都有

如果以前在黑暗世界裏總是失敗

攜帶這些黑暗物質投胎!

那真是星盤上火星跟土星合相的代表

你會發現這些人做什麼事

光是想就難更別提他行動緩慢跟艱難了

我和晶晶幫紀瀚淂閱讀艱難時空

發現他被我殺過九次!

哈!果然我的撒旦比較大隻!等級比較高

不過很多是外星空間中我是更高級的機器人製造者

他是程式有問題的機器人!

也有病菌感染外星基地!

被感染者只能被銷毀!這種為了保護更龐大的群眾

必須毒殺小數!

當然投胎下來後!我也曾當過孤兒院院長!瀚淂是我認養的孤兒!

不管他多古怪!我都會有耐心的教養他!

我跟他開玩笑![當孤兒更慘!你就是以前不知道投胎的重要性!]

以為去還債而已沒什麼!

哪知道他的冤親債主根本連養也不養他來報仇!

所以緊抓住你母親的子宮沒流產是對的!

你的魂魄有過錯誤的投胎經驗才會知道亂投胎的下場!

人生裏沒有撒旦經驗的那些人

投胎下來才會浪費時間!

也不可能像乙辰這樣會去當修女或和尚

當修女時緊緊纏住教宗

被人家以為他是馬屁精!

事實上是內心的撒旦經歷[他當過長角的小惡魔]

讓他更精進修持!

有撒旦經驗者如果成功轉化後就成為能對抗惡魔的靈藥

而不像時空經驗貧乏者!

根本不堪一擊!

有火星土星合相或冥王合相者更慘

有太多失敗者與受虐者的記憶檔

這些都需要花時間消除!

要不時常自殘或自殺或精神錯亂是必然的

蔚然開玩笑說[我是老師年輕時不懂事收進來的禍害!]

沒有年輕強大的靈魂力量

人類肉體是不堪一擊!

當然現在再來一個蔚然我是不敢收的

人的經歷越豐富就會知道輕重跟艱難處!

所以靈擺才會測出我是他的守護神

不過往往別的時空的一些經歷或犧牲奉獻的善事

也會讓你在其他空間比較有機會遇見貴人

因為所有空間都是平行的宇宙

隨時都會相逢

這就是佛說要多做善事多佈施來轉化業報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